Friday, January 25, 2019

新一年煥新肌 SkinCeuticals G10煥活亮肌晚霜


經過完聖誕新年一輪Party洗禮之後,皮膚點睇都比之前暗沈,加上我又喜歡飲酒,酒精會令到皮膚加快老化,所以新一年要好好護膚至得了!

以前護膚因為懶的關係,所以沒有怎樣特別選擇日晚霜來用,但當年紀愈趨成熟,護膚的心態也開始改變,漸漸覺得自己很挑剔,不會再因為懶而只用同一款精華或是面霜。

 最近開始了一款新的晚霜 - SkinCeuticals G10煥活亮肌晚霜,它是醫學級家居煥膚療程產品,跟一般晚霜不同的地方是,普遍的晚霜雖然說用完翌日會容光煥發,但實質效果不太顯著,而G10煥活亮肌晚霜本身成分有真正10%甘醇酸及2%植酸,配合3.5pH值,高效煥膚之餘亦會加速細胞再生,所以用了數晚我已經覺得皮膚光亮很多,極之推介大家買來試下!


 因為皮膚對於酸性產品需要點時間適應,所以頭一星期建議使用一次。首次使用後可能會出現少許痕癢或脫皮,這是正常情況,只要跟著產品說明繼續每星期一次,慢慢讓皮膚適應就可以。然後第二個月開始可以隔晚使用,到第三個月就可以每晚使用。


 原裝正貨SkinCeuticals包裝盒會有此 雷射貼紙,記得認明。


  產品中含有真正10%游離甘醇酸,能促進肌膚更生過程及減少老化角質形成,從而改善膚質及膚色; 2%植酸能有效提供雙重煥膚配方,重塑肌膚亮白。配方亦有助於抑制侵害肌膚物質,幫助促進肌膚更見透亮﹑有光澤;及1%舒緩複合物,配方結合天然油及植物成分,包括荷荷巴油及葵花籽,形成具保護性透氣層,幫助肌膚保持滋潤舒適感。


 晚霜顏色是乳白色,沒有香味,質感很水,所以要小心按,不然就會擠出很多,每次用大約碗豆大小就夠。


 因為晚霜水感很豐富,推開後延展性很高,雖然只是很少的分量,但也足夠用於全面。我本身皮膚是混合性偏乾,但用完後無任何不舒服的感覺,當然情況也是因人而異。使用次數跟著上面提及過的每星期一次皮膚就能逐步適應。

雖然是有「酸」的成分,但皮膚用完一啲都不覺得乾,全靠荷荷巴油及葵花籽等天然滋潤成分!

 8星期持續使用G10煥活亮肌晚霜,能大大改善膚質及膚色,面色看上更有光澤!


 晚間是修復皮膚的好時候,但每晚都很寶貴,只有睡眠時的8小時才有機會,所以要把握、選擇最適合自己、又有效的晚間專用產品。雖然初時用G10煥活亮肌晚霜一星期才能用一次,好像有點漫長,幸好每次用都看到變化,持之以恆皮膚也愈看愈有光澤,大家想要健康光亮的面色的話,不妨一試。


SkinCeuticals官方網站:http://www.skinceuticals.com.hk/
SkinCeuticals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kinceuticalshk/

SkinCeuticals G10煥活亮肌晚霜購買點:SKINCEUTICALS專門店、專櫃、皮膚科醫生/診所、以及特約認可醫學美容中心有售

SKINCEUTICALS專門店
海港城港威商場3樓3233號舖

SKINCEUTICALS專櫃
銅鑼灣時代廣場連卡佛百貨公司地下

DERMA CENTER專門店
九龍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2樓 L2-20 號鋪
新界將軍澳唐賢街9號PopCorn 1樓F19號舖
新界上水龍琛路三十九號上水廣場2樓275-276鋪
新界荃灣廣場2樓 238-239號舖
新界屯門屯順街1號屯門市廣場第1期1樓1078-1079號鋪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