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19

去到世界邊端都不怕乾燥!全新升級Kiehl's皇牌ULTRA FACIAL CREAM


今年是最能感覺到氣候的變化,香港好像都沒有冬天了?雖然天氣不算很冷,但是空氣依然很乾燥,臉上的皮膚乾到起細屑,護膚品得要加碼用更滋潤的才行。

一直以來都有留意開Kiehl's的皇牌「ULTRA FACIAL」系列,特別吸睛的莫過於其特效補濕的賣點,終於這個冬天有機會試了系列中幾款產品,同大家分享一下用後感!

 今次分享的三款產品分別有:特效保濕潔面啫喱(左)、升級版特效保濕乳霜(右上)、特效晚間保濕面膜(右下)。其中升級版特效保濕乳霜為今年2019年全新推出,幫大家在極端乾燥環境仍能保持水潤度高達2.3倍*。

*25位測試者於22℃及相對濕度20+/-5%的空調環境設定下於半臉使用特效保濕面霜之儀器測試。於其他極端乾燥環境設定下,能即時2倍提升肌膚水份。


特效保濕潔面啫喱有兩款容量可選:75ml/150ml。其成分含有杏籽油、牛油果油、優質橄欖油,都是能軟化及令皮膚回復滋潤彈性的健康油脂。杏核油蘊含非常豐富的維他命E而且輕易被肌膚吸收,令膚質保持透澈柔嫩。

 橄欖油是Kiehl’s品牌標誌性成份,除了為肌膚表面形成滋潤的保護層,也有溶解功效,將面部的殘留的化妝品和雜質通通溶解,同時亦幫助軟化及為肌膚補濕。


 潔面啫喱的質感有點似乳液,呈乳白色,加水揉搓後會產生泡沫,但不多的,氣味方面絕對是任何人也能接受,因為是幾乎零香味。在臉上後打轉洗,再沖乾淨,皮膚感覺很柔軟滑溜,不會覺得很繃緊。



洗完面後立即用升級版特效保濕乳霜鎖住皮膚水分!

 Kiehl's特效保濕乳霜第一代是在2006年推出,至今2019年已榮獲70項國際美容大獎,全球超過200,000用家一致推薦,創下全球每分鐘售出10瓶的佳績。2019年新升級版與舊版分別,使用完皮膚54%更加柔軟、43%更平滑,無論是極凍的外地、飛行的機艙、長開空調的辦公室,都適合使用特效保濕乳霜。


 Kiehl's特效保濕乳霜亦有兩個容量可以選擇,如果不知道是否適合自己用可以買住小瓶裝50ml試下,稍後回購大版125ml都未遲。


 特效保濕乳霜含有的南極葡萄醣蛋白(這個成分我也是第一次知道呢!),其實它是來自南極洲,除了為皮膚補濕有效防止乾燥現象外,亦能改善膚質,更顯柔滑。在極低溫下能保護肌膚,促進肌膚自然儲水。此有機物質的分子具冷凍保護性質,會在最極端環境中不斷生長。


 質感非常水潤,而且一點都不笠,感覺很輕盈,最重要是無香味!


 除了日間的護膚,晚間也可以加搭使用Kiehl's特效晚間保濕面膜。面膜成分有橄欖油、甘油、屬尖齒植物的麥冬萃取。橄欖油、甘油及麥冬萃取能增強肌膚的儲水能力,最終令皮膚更具彈性、飽滿,提高皮膚的保水能力,同時促進肌膚形成保濕成分。


 面膜質感是比較厚,呈半透明啫喱狀。它的使用方法跟一般的睡眠面膜不同,這款的功效非常好,每星期只需要敷1-2次,每次敷10分鐘,需要用棉花抹走後才睡。


 面膜不含矽氧烷、防腐劑、香料及色素,溫和不刺激。



 初次用特效晚間保濕面膜已經覺得它的滋潤功效比一般普通的面膜不同,因為用完後皮膚真的瞬間變得很滑溜,乾燥部位的脫皮情況亦即時見到有改善。但記得一星期建議用1-2次呀,因為真係幾潤下!


購買點:Kiehl’s全線共27店有售,店舖查詢:
香港銅鑼灣Fashion Walk 11A號舖 (電話:852-2328-9399)
澳門銀河時尚匯 G042 (電話:853-2882-5351)

Kiehl’s香港區官方網址: www.kiehls.com.hk
Kiehl’s Since 1851 香港區官方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kiehls
Kiehl’s Since 1851香港區iPhone app: 搜尋 “Kiehl’s HK”
Kiehl’s Instagram: kiehlshk
Kiehl’s Weibo: KiehlsHK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