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6

自己香薰自己做~DK Aromatherapy 香薰工作坊


每天下班後,腦海中總是會浮出白安的【接下來是什麼】………

「♪ ♩♫給我~給我~給我一些時候~讓我~讓我~讓我好好揣摩~別急著要往前走♪ ♩♫」

最近在公司渡過了第一個Work Anniversary(鼓掌~~❤)

這份工作是我大學畢業後第一份工,非常感恩同事們都很和諧融洽,像一個小家庭一樣過得很溫馨的~

一週年過後就要繼續向上爬,挑戰也愈來愈多、工作量應該也是有多無少啦!

作為一個Marketer,無時無刻都要保持頭腦清醒,新Idea才會陸續有來,而我自己也會用不同的方法去boost up和專注一點~



其中香薰是我覺得挺有效讓自己平靜下來,好好想想工作時每一步的去向,每一天一回到辦公室就會首先聞一聞香薰,做事時也會有衝勁啲!

是日去到位於銅鑼灣的DK Aromatherapy參與香薰工作坊,只要大家來到DK Aromatherapy購買獨家土耳其藍眼睛香薰頸飾,就可以跟我一樣,親手調製自己喜歡的香薰香水啦~



DK Aromatherapy的香薰種類真的看到眼花!木架上完全擺滿一瓶瓶的香薰油,或許隨便說一個想改善的問題也可以找到良方吧~ 

現場還有不同時尚美觀的香薰機讓大家選購,有噴霧型、蠟燭型的香薰爐,貼心照顧不同需要的用家。




最吸睛的是這個在角落的玻璃櫃,裡面有好多木製玩偶,作為家居或是辦公室小擺設挺可愛的~



正式上堂啦!!

今次於DK Aromatherapy 2小時的課堂將會學兩個自己也能在家裡DIY的實用護理品:

1) 香水工作坊 和 2) 消毒香薰酒精,可以因應自己喜愛的香氣去個人定製。

來到夏天這個陽光季節,我就想弄一款提神的清新香薰香水!

店方一早已經準備好一個盛滿一支支精油的木盒子,裡面的每一款都有著特別的效用,接下來就要留心聽導師講解,一邊聽,一邊在腦海中準備自己想做的香氣~


木盒裡面的精油雖然看起來有很多種類,像是會令人覺得難以作出選擇,但其實當自己動手做,用鼻去聞一下每種精油時就會發覺每個人喜歡的氣味都很不同。

有些精油偏辣、有些是較溫和、還有有些會較優雅,真的很視乎每個人的性格和需要!

DK Aromatherapy的精油是100%天然,不加任何香精,製作的原材料全部是海外的。

而大家應該都會問價錢貴嗎?我覺得他們的產品價錢合理,因為是天然純正,所以就算有些精油偏貴,也會覺得買得安心。


▼購買土耳其藍眼睛頸飾就可以參加今次Workshop,那麼到底這個頸飾有什麼特別呢?

第一,它是可以辟除惡運!

藍眼睛(Nazar Boncuğu)對於土耳其人來說,是一個有近5000年歷史的護身符,可以抵擋別人帶來的負面能量,藍色部分代表淨化及守護,為心靈帶來幸運與正能量!

第二,它其實是一個香薰小瓶~

輕輕拉起超迷你的松木塞,就可以把自己專屬的精油倒進去,大概可以存5滴。每日戴住,就自己可以聞到淡淡香氣!

因為帶在頸上時會吸收到自身的體溫,精油約3-4日就會完全揮發。

土耳其藍眼睛香薰頸飾 HKD 480


▼今次Workshop預備了DK Aromatherapy獨家調配的複方Peaceful Blend,氣味非常舒服,是會令人愈聞愈放鬆,有助舒緩壓力及情緒!


然後做香薰香水~

材料非常簡單,所以任何人也會學得懂,材料隨時隨地都可以買到!

基於我是個比較善忘的人,所以這次我做了較醒神的個人配方:

❀ Grapefruit 柚子 +Litsea Cubeba 山雞椒 + Frankincense 乳香 ❀



一聞到柚子味,整個人會立即充滿活力!而乳香是有抗菌抗炎作用,夏天經常出汗,噴在身上就可以減少細菌滋生啦!

加入10ml的蒸餾水至玻璃瓶後,按前、中、低調的指定份量加入精油,再滴入融解劑,就完成一支個人定製香薰香水啦!!


店方提供的香水小瓶很小巧,攜帶方便。如果將來自己想再弄的話,可以去家庭用品店也能買到~


▼第二個要學的是做消毒酒精,會先倒入清水,再加入植物酒精,再按前、中、低調的指定份量加入精油,就立即做好,酒精的濃度較重,製成品可以放上一年~




▼課堂裡面一邊弄香水,導師亦有介紹到當感到疲勞時可以為自己做一些按摩,例如是按一下太陽穴、頸椎凹陷位,都可以快速解除疲勞、繃緊的肩膀,還有搓下手臂都可以幫助經常打字、用電腦的OL舒緩手臂的酸痛。




如果大家覺得試完Peaceful Blend後發覺原來頗喜歡它的話,我會建議大家加碼順道也上「插花班」!

店方已經準備了大量最近超熱門的永生花,讓大家動動手,發揮創意,製作獨一無二的永生花擺設。

花花之間會放入一瓶Peaceful Blend,擺放在辦公室枱頭或睡房裡面會把地方籠罩著陣陣香氣的喔!

▼永生花的顏色大家可以隨意在店方準備的材料自己設計,做好之後就像一個小草叢,放置在桌子上顏色鮮豔奪目,做起事上來也特別有幹勁!





永生花擺設分了三個版本,想要簡單版,一個小花盆般的擺設,可以買HKD 499版,會包括一支Peaceful Blend精油及一個預先做好的小紙盆;

想精美一點,可以揀HKD 499 充滿田園氣息的瓷製擺設,最後還有最大的就是HKD 899版。


▼我親手插的永生花盆仔誕生啦!!很吸引對吧?ヽ(●´∀`●)ノ看著自己的作品覺得好滿足~

放在床頭無時無刻都可以聞到Peaceful Blend氣味,整個心都覺得好舒緩平靜!


雖然只是短短2小時,不過真的是獲益良多,學到自己按摩去解除疲勞,又可以帶自己製作的香薰香水、香薰消毒液和永生花回家,收獲非常豐富!


想知道更多DK Aromatherapy 香薰工作坊可以上官方Facebook瀏覽詳情:
https://www.facebook.com/dkaromacwb/

記得上堂要先打去DK  Aromatherapy留位呀,祝大家有個愉快的周末!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ore at: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