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6

pH值幻變唇色 Jane Iredale ❁ 純天然色系唇膏 ❁ Forever Red


從前化妝都不覺得唇膏很重要,尤其是剛開始戴透明牙套,總是覺得唇膏會把牙套染成紅色,一旦色素滲進膠裡就很難洗掉,所以很少會用唇膏。

這一年出來工作,每天要很早起來,有時候真的懶得不太願意化妝,但是又不想臉孔看起來很沒神,就開始偶爾會用唇膏輕輕點綴一下~發現原來唇上有一點紅潤的確會帶來生氣的~

說起唇色能反影一個人的精神狀態,我想起來過去剛發生的對話:

一天同事A問同事B:「你身體不舒服嗎」

同事B:「沒有,幹嘛問?」

同事A:「看你嘴唇很死白⋯我以為你不舒服了⋯」

同事B:「⋯⋯那是我早上塗了粉底,忘記了塗唇膏⋯」

說到這裡,大家都笑翻了!!雙唇沒氣色,的確是會令人誤會有病,形象會大打折扣的喔!

選購唇膏,我覺得比選粉底更難!市面上有太多唇色選擇了~

到了專櫃後,基於衛生問題,就只敢在手背上試色,沒有真正在唇上畫,總是覺得自己會選錯,選了不合自己膚色的唇膏,一個不小心會弄垮整個妝容的咧!

▼但是現在大家都不用再煩惱了!來自美國的首家礦物化妝品品牌Jane Iredale 全新推出會跟隨個人的pH值而改變的唇色Forever Red,立即趕走倦容!


Jane Iredale 簡單踏實,銀色的蓋子上印有自己的logo。

他們家的唇膏包裝的普遍的扭扭型,唇膏的Size很小巧,帶小包包時它的存在感是極迷你的~


▼裡面附有說明書,想將唇膏更細緻地均勻塗抹,可以配合唇掃使用。

Jane Iredale另配備其他彩妝產品打造自然紅潤氣息妝容!

不過我一向都沒有使用唇掃的習慣,所以就直接塗在嘴上示範好了哈哈~


▼外面是低調的銀色包裝,打開後會即時見到品牌名字,香檳色的金屬管為整體添上了低調的貴氣❤


▼扭開少少就已經可以開始使用~個人比較喜歡幼身的唇膏,在塗抹時很方便控制,不會畫出界,而Jane Iredale就剛好合我心意,小小的很可愛!



▼在手背試色,那時候跟本來的橘紅色很相似~

唇膏是有少少像啫喱透明,不是全實色,所以在手背上的效果隱隱約約,不會很誇張。


輕輕一抹就已經很上色,唇膏驟眼看的顏色本來的橘紅色,會隨住每個人的pH值改變,塗在唇上就會變成淡淡粉紅色,看起來很飽滿自然。

**留意**因為每人的pH值都不同,所以出來的顏色效果可能會不同的喔。


它的質感不會黏黏的,同時可以感到一點滋潤,唇紋都立即消失了~

如果想更光亮,可以自行先用凡士林打底。

即使用紙巾抹走唇膏,嘴唇依然會泛著淡紅色,不會一下子就全部抹掉。

大家卸妝時也要留意,需要使用眼唇卸妝液清潔乾淨喔。

▼淡淡的粉紅色已經可以為雙唇增添生氣,我覺得Forever Red的色調非常配合上班不浮誇的妝容。

能隨著個人pH值改變顏色的唇膏,可以與皮膚相應配合,實在好神奇呢!

以後再也不用擔心會買錯顏色,有一支Jane Iredale Forever Red已經可以自動幫你調色~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ore at: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