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19

新年用 NIVEA® Q10 Power 抗皺修護系列為肌膚開運!


踏入豬年,各位新年快樂呀!對住姨媽姑姐表姐一班女士們,少不免大家都會同對方祝賀「青春常駐」,話雖如此,實際上不下點功夫又怎能輕易留住青春呢!所以新一年介紹大家用全新推出的NIVEA® Q10 Power 抗皺修護系列,新一年用新產品同肌膚開運,青春常駐不再只是掛在口邊!

3款皇牌產品均有天輔酵素Q10,Q10有抗皺抗氧化功效,抗氧化方面更比維他命E高約40倍;另外含有加強10倍高濃度*的活肌成份 - 肌酸,能促進膠原增生,深度潤澤,保持肌膚緊緻,提升彈性。

 NIVEA Q10Power 抗皺修護日霜(右)、NIVEA Q10Power 抗皺修護晚霜(左)。


 NIVEA Q10Power 眼部抗皺修護霜。


 先介紹一下NIVEA Q10Power 抗皺修護日霜,除了乾燥天氣用來滋潤皮膚外,額外還有SPF15 防曬因子能有效阻擋UVA紫外光, 一般上班外出都適合使用。


 質感很水潤細膩,延展性高塗上後推開一會兒就被吸收,一點都不黏笠。氣味方面,整體很清新,帶有少少防曬霜氣味,不太重,可以接受。每天早上洗面爽膚後直接用它,皮膚不再乾燥,立即變得很順滑有光澤,之後上底妝也會特別貼服。

成分中不含引致暗瘡粉刺成分,不怕用後會出現長痘痘的問題。



 用了日霜後的皮膚補充了水分,細紋、乾燥都馬上改善,充滿光澤的臉容看起來更年輕。

晚上是皮膚修復的關鍵時刻,晚霜的養分會比日霜多,質感亦會較為厚身少少,NIVEA Q10Power 抗皺修護晚霜顏色呈乳白色,質感比較豐厚。


 但使用時也是很容易推開,氣味方面是很好聞的花香,用後皮膚感覺很滋潤,好在潮濕春天時分用都不覺得厚重,用大約一蚊硬幣大小分量剛好可以薄薄塗一浸,睡覺時不會覺得油膩,起床皮膚依然很夠水分。




Q10Power 抗皺修護晚霜真係好好用,話說去完泰國,皮膚曬到又黑又乾,睡前除了會用B5精華之外,額外又用埋Q10Power 抗皺修護晚霜,只是連續三天,皮膚已經回復彈性,同事亦都話我皮膚白得好快!

 每日長期用電腦、電話,強光除了會令眼球乾澀外,眼部皮膚都會有影響,血液循環不足就會好易形成黑眼圈。平時會用熱力眼膜外,其實都要用一些保濕產品幫眼周皮膚泵泵水。NIVEA Q10Power 眼部抗皺修護霜同樣有天然輔酵素Q10 及10 倍肌酸,另外還加入了亮白嫩肌成分效能高效預防及對抗皺紋,減淡黑眼圈,令眼部肌膚緊緻細滑。



 眼霜質感輕盈清爽,推開後很快吸收,不會有笠痴痴感覺,用完眼周皮膚看起來有光澤,感覺很補濕滋潤,細紋即時減淡。每天早上和晚上洗面後用兩顆綠豆的分量塗均雙眼底部肌膚,打圈按摩促進一下血液循環,待吸收後雙眼看起來更明亮有神。


建議每次使用都花少少時間(大約3分鐘),打圈按摩雙眼,由眼瞼到眼底皮膚,除了加快眼霜吸收,亦都會促進血液循環,更有較改善眼圈!

到目前為止已經用了NIVEA® Q10 Power 抗皺修護系列差不多兩星期,最明顯效果一定是皮膚緊緻了及無之前咁乾,本來曬到黑媽媽都勁快回復原來彈性,產品更加實證連續使用28天效果更佳,所以我都會keep住用!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