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18

【日本藥妝】i-mju日本薏仁化妝水限定組合


大概在半年前,其實已經寫過關於這款遊日本藥妝店必買的i-mju日本薏仁化妝水,當然啦,現在香港已經有得買,而且是行貨,大家不用再特地山長水遠由日本抬返去。

因為價錢實惠,一支只是HKD 59,可以兩用-爽膚或當面膜敷亦得,上一支勁快已經被我豪邁地KO了。品牌應該有見原來大家都頗喜歡當面膜用,所以最近推出了貼心組合包一支薏仁化妝水和五片面膜紙,除了洗臉後可以以輕拍形式當爽膚水用,可以加用面膜紙提升吸收力。

▼ i-mju日本薏仁化妝水之所以這麼受歡迎,跟其天然成分也有關係的,獨特配方蘊含薏仁成份,當中豐富的維他命B1及B2,可消除粉刺、色斑及膚色不均等問題。不含香料添加色素,化妝水的米白色是來自天然薏米水。


 5片面膜紙其實都不夠喉,如果可以送多幾塊就好了!


▼ 隨包裝送上的面膜紙,質感很軟,厚度不算十分薄。


 首先將面膜紙對摺,然後慢慢倒出薏仁化妝水,面膜紙很快就已經全張濕透,覺得夠就不用再倒。化妝水的份量會比平時當爽膚水用的較多,幸好它本身價位親民,多用也不會心疼。一物二用更可以省卻購買面膜的錢,計起來挺划算吧!



▼ 之後就可以直接敷上面,根據面膜紙包裝上說明,約3-5分鐘後取下。用薏仁化妝水弄的面膜不會有人造香氣,過程沒有過敏痕癢的表現,敷起來感覺溫和,拿下後比用手拍上臉更水潤,雖然近日天氣開始回暖,好在用完又不會覺得黏手或是厚重,絕對不用過水。如果是旅行出差,可以自己用容器盛載一些化妝水和帶幾片面膜紙,隨時隨地弄面膜。

5片面膜片都用完了怎麼辦?其實可以去12蚊店買到一粒粒的壓縮面膜紙,每次使用就拿個像隱形眼鏡的盒子浸濕使用,非常方便!


i-mju日本薏仁化妝水銷售點:
各大萬寧、莎莎、City Super、LOG-ON、Colourmix、AEON STYLE、ANGEL、雅施及千色店均有代售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