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18

【泰國曼谷 ● 酒店】Metropole Bangkok, The Crest Collection


本來想農曆新年後一星期找個地方休息一下,誰料二月的機票長期處高價位,只好再等一下,終於等到趁上星期五放補假,前一晚夜機飛曼谷,再來一趟快閃遊。

這次入住的Metropole Bangkok, The Crest Collection無論是酒店的外觀或是房間的設計都令我想起多年前在河內住過的Metropole,(不要誤會,這兩家酒店可是由不同集團營運的啊。)可能因為家裡裝潢不夠美,所以每次去到充滿古典風的地方都會很喜歡,感覺住在皇宮一樣哈哈。

事先聲明,今次純粹分享住宿經驗,我自己住過就應該不會再回頭了,想知為何就繼續看下去吧!



由曼谷國際機場前往酒店,省車錢的話可以選擇坐火車轉的士,或者拿著大件行李想直接坐的士的話也行,價錢雖然差一大截,但在曼谷坐的士超便宜的,大約八十港幣就能到目的地。

 來這家酒店之前在網上稍為看了一下,官網的圖片跟實地環境一致,毫無差異,一踏進就被它的古式歐陸華麗風的裝潢吸引住。


 房間對住交通頗繁忙的街景,幸好晚上不算十分吵。


▼ 懷舊風格總是美好的,不過我覺得房間不夠光猛,可能是灰色牆身的關係吧。



 酒店本身也有公寓出租,房間設有開放式廚房,一般家電例如微波爐、電磁爐,碗筷食具一應俱全,最重要,竟然有洗衣兼乾衣機,而且是每一間房都有,樓下又有便利店可以買到洗衣粉,住這家酒店不需要帶很多件衣服,可以邊洗邊換很方便!

一般酒店會鋪地毯,有時打理得不夠仔細的話會令人覺得很不舒適,而這房間鋪的是木地板,感覺很乾淨。縱使房間集合了廚房,空間依然很寬敞。



 男友對企浴是有少少失望的,我都覺得酒店有浴缸是必須的,起碼可以在旅程上放鬆一下。


▼ 酒店有泳池及健身室,雖然不算十分大,但天氣好落去游水過下日晨是不錯的。我們到埗後第一日狂落雨又吹陣陣涼風,到最後一天才叫有些少陽光,可惜!


其實本人真的真的很喜歡這家酒店,一裝潢很有風格,二設備齊全,不過⋯⋯惡夢來了,他們接了一班大陸來、早晚都大吵大鬧的旅客。

老實說,大陸也有一些很文明的人,身邊的朋友都是很有禮貌很守規律,偏偏這班跟我們共度了幾晚的鄰居們早上不到7點就在走廊往另一邊的家人大叫,到了晚上他們簡直當自己家一樣,房間門總是開著,走來走去,大聲說話,11點還是不願停⋯到了最後一天我終於忍不住,走出去鬧佢哋⋯⋯(野蠻mode on)

初時到埗真的會令人心心眼,但住宿環境嘈吵真的完全打消我再到訪的念頭!

 男友之後跟我說,原來不只是我一個覺得煩擾,連Trip Advisor都有同樣的意見,有圖有真相呀:


可能是我自己不幸啦,雖然酒店設計特別,可惜有班勁嘈的陸客,留下不愉快經驗。但如果大家對這家酒店有興趣,以下資料給你們參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