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18

ARISSTO精品咖啡機 近乎$0機費享受極尚意大利味道


「層次高啲既腦細,襯返層次高啲既咖啡;層次高啲既員工,襯返層次高啲既人工」


相信大家看完某N字頭白咖啡廣告後立即好有共嗚,我Facebook也有不少朋友去了超市搶購放上平台呃Like呢!沖白咖啡很簡單方便,而且一杯價錢比外面咖啡店低,其實我自己有一陣子都有買白咖啡,不過不久後我對白咖啡的喜愛就只有三分鐘熱度,覺得愈喝愈很膩,最後沒再繼續買了。

很多人都會覺得用膠囊咖啡機即沖精品咖啡會好貴,又要買機又要訂膠囊,是日來到ARISSTO的香港辦公室出席工作坊,才得知世上原來有低至$4.3的意大利精品咖啡!正在考慮入手咖啡機的話,這絕對是一個很吸引的價錢!而且,ARISSTO咖啡機大小十分適合辦公室使用,所以Capsule Coffee Machine for Office絕對要選 ARISSTO!

▼ 這一部就是今天的主角意大利精品咖啡ARISSTO出品的咖啡機,是一部Capsule Coffee Machine,機身設計就像電視遊戲機主盒,四四方方而且扁扁的,無論是辦公室桌面或廚房裡都很輕易騰出空間放它。


ARISSTO咖啡機可以在60秒內用膠囊沖出真正意大利咖啡,咖啡膠囊於意大利製造,有8款可選,包括IN LOVE、LONELY、LUNA、PASSION、SUNRISE、AMICO、CHOCO及MILK,每一粒膠囊都是ARISSTO以世界各地的頂級Arabica、Columbia Supremo及五大洲的咖啡豆而製成,沖一杯Espresso卡路里更只是40kcal,天天喝也不擔心會長胖,所以for office用的,這capsule coffee machine非常適合女士。

 另外還有朱古力及奶讓用家自行調配,奶膠囊跟外面不同的地方是,它以低卡路里奶末取代全脂鮮奶,熱量比全鮮脂奶低80%,所以比一般咖啡更健康。


▼ 十分好喝的朱古力,濃郁之餘又不太甜,只是略嫌太細杯。P.S. 這個ARISSTO玻璃杯(180ml)可以在訂購咖啡機時買,HKD 88/只。


以往我用過人稱企鵝仔、N字頭出品的咖啡機,熱水煲起的時間頗長的,有時等到自己都忘記了要沖咖啡。但ARISSTO 咖啡機很快就Ready,開機後就會自己準備,約20秒就會聽到「咇咇 」可以使用的指示聲。咖啡沖調的聲音不算大,所以這Capsule Coffee Machine for Office用亦不麻煩也不會尷尬。

▼ 而且用完的膠囊不用自己拿出來,再打開入膠囊位置的銀色蓋,已經沖完的膠囊會自己跌落底部的收集箱。


▼ 其實我公司都有自己的企業用咖啡機,不過採購的咖啡豆完全只有苦澀味,難喝得要命!試完ARISSTO 咖啡機後覺得他們的Espresso是濃郁多過苦味就決定要入手一部!


▼ 從交單後大約兩星期,ARISSTO咖啡機終於送到啦!因為家裡無人的關係,我選擇了送公司。本來我打算將咖啡機放在家用,不過發現原來我檯頭還有大量位置放咖啡機,所以就索性放公司用好了哈哈。由於ARISSTO咖啡機是長形,十分像文件架,就這樣它不知不覺融入了其中。大家能否找到它呢?



我老闆見到我有私人咖啡機,說:哇這部咖啡機應該要拿出來共享吧!多麼想說:對呀!ARISSTO咖啡機根本的意義就是要共享,快為大家謀福祉,同大老闆傾傾入一部啦(那麼我就可以帶自己的回家喇呵呵)!

ARISSTO咖啡機共享計劃

老闆sss,其實這一部ARISSTO Capsule Coffee Machine for Office真的非常超值,只需要繳交HKD 1(原價HKD 2680),兼且無捆綁式合約,就有專人送上咖啡機,之後買膠囊價錢又低至HKD 4.3,試完如果不適合也沒關係,原機奉還即可,這樣計算由始至終客戶也只是付了咖啡膠囊的費用,是不是很划算呢!

你問我即沖咖啡或是精品咖啡層次高啲,毫不猶豫,亦無懷疑,一定非精品咖啡莫屬,所以老闆們,你哋識揀啦!



ARISSTO意大利精品咖啡官方網站: http://arissto.com/hk/
ARISSTO意大利精品咖啡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risstohongkong/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