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18

私密護理試用 Araya阿莉雅女士體貼護理套裝

原來當了博客這麼久,從來沒介紹過私密護理產品,第一次就獻給在香港全新推出的女性護理品牌Araya,率先試用了他們的女士體貼護理套裝。

雖然很少談女性護理話題,但自己其實也經歷過不少女士們都有過的煩惱,其中念珠菌是常常都會回頭的。如果大家有經驗的話,就知道一旦惹上了念珠菌,就非常非常難解決,妹妹會有異味超尷尬的。


念珠菌一般都要用塞藥來治理,但是用藥用得多慢慢就會失效,好像怎麼用都總是繼續纏身。到了天氣轉變,開始和暖又潮濕的日子,女士們又要開始擔心萬惡的念珠菌又會來了,不想又面對最好的是做好個人清潔。

▼ 在香港全新推出的女性護理品牌Araya來源自泰國,目前大家可以在網上購買,香港地區是免運費的。訂購後送來的包裹就如下圖一樣,有精美的紙盒和泡泡包裝紙保護產品。



▼ 阿莉雅女士體貼護理套裝(HKD 420)包括阿莉雅深層護理液20ml一支(左,單售HKD 298)及阿莉雅女性衛生護理液200ml一瓶(右,單售HKD 238)。 一般使用下,深層護理液可以用兩個月,女性衛生護理液可以用四個月。


▼ Araya的包裝跟一般的女性用品很不同,其中女性衛生護理液採用的是淡紫色透明的瓶子,放浴室驟眼看更像沐浴露。


以往用過其他的女性衛生護理液都是乳白色水狀,大家看到阿莉雅女性衛生護理液的質感稠度是比較濃,好像沐浴露一樣,產品沒有添加色素,完全呈透明

阿莉雅女性衛生護理液含有抗菌發消除異味的茶樹油,加入了NANO維生素A&C&E保濕滋潤私處。配方溫和,pH值與私處相似,近pH4.5,使用時絕對不會覺得不適,無論是日常日子、姨媽到都可以用。

▼ 每次使用分量為一泵,加水搓揉會起出細緻泡沫,而且帶有清新花香,女士們必定喜歡。


我們平日用這麼多的臉部護膚品,有沒有想過其實妹妹都需要用呢?

▼ 除了清潔,作為敏感部位,其實都需要特別護理,阿莉雅深層護理液保護及滋潤私處,有效成分能美白、保濕、預防細菌感染。產品有大支40ml或20ml選購,如果第一次用未知自己會否喜歡,可以先試圖中的20ml,細細支像眼霜一樣。


阿莉雅深層護理液含有獨特配方具抗氧化功能FULLERENE,提供加倍維他命C美白部位,透明質酸能令皮膚長期保濕緊緻。茶樹油成分有抗菌作用,平衡私處酸鹼度,預防細菌感染,並清除氣味,抑制分泌。護理液配方溫和、不含色素、梘液及防腐劑,適合各類型皮膚。

▼ 一樣都是透明、像啫哩狀,感覺與平時用的護膚品很相似,有淡淡的香氣,推開後很快吸收,不會令妹妹感覺黏黏的,用後皮膚會更滑溜。


談到價位方面,Araya價錢的確比外面一般的同類產品高,所以你問我那為何要買Araya?我會答你有些品質是需要用價錢買的。在未用Araya的前一天還在用40元就買到的產品,用過Araya就立即棄用了舊品牌,因為妹妹用了Araya後感覺比以前更乾爽,洗完首先有女士們都愛的花香,過了一整天依然無異味,夏天用簡直perfect!

Araya官方網址:https://araya.com.hk/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