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18

素食者適合 成分天然有機 Birchrose + Co 護膚精華油

最近天氣雖然潮濕,皮膚理應夠濕潤,就是不知為何走相反,每天總是覺得乾乾的,尤其是嘴兩邊的範圍簡直是重災區,只是用普通精華都不足以救到!上星期飛泰國已經做好心理準備飛完皮膚一定更乾,特意帶了Birchrose + Co 護膚精華油(櫻桃籽 + 依蘭花)準備走天下。

 不要以為泰國天氣熱,用精華油一定好笠,Birchrose + Co 護膚精華油不但清爽,而且皮膚愈用愈有光澤,面上還散發著陣陣清香精油氣味,用後感覺很舒壓!


▼ 護膚精華油包裝很有誠意配合使用調製精油的玻璃瓶,使用時可以用吸管把精華油泵起,這樣的方法在控制份量上也很方便。在拍迢輯相片的時候,覺得這支精華油的外型真的很吸精,加入了乾花裝飾後,不像同類產品那般沉悶。


 Birchrose + Co 護膚精華油完全符合素食主義,不採用動物作測試。全天然有機成分,不加入防腐劑,且含有補濕度極高的櫻桃籽油、夏威夷核果油及山茶花油,另外加入了修復皮膚的關鍵成分維他命A和E,能為皮膚抵禦有害物兼滋潤皮膚。因為是天然成分,保存期限不會很長,開啟後一年內要用完。


▼ 我的使用習慣日間和晚上都很不同,日間的話每次使用份量約3滴,晚上的話因為睡眠時分是修護皮膚的好時機,我會用多少少,當睡眠面膜般全面抹,起來臉上看起來充滿光澤感的!


▼ 把精華油滴在掌心中,然後搓揉至全手掌均勻沾上,再往臉上輕輕印,每次使用我都會忍不住深深的吸一下它的香氣。除了可以用在臉上,身體各部分覺得乾燥也可以用它來滋潤一下,用後不黏笠不厚重。


▼ 全臉按摩一下,護膚精華油的質感很柔順,由下至上地按摩有助拉提輪廓、去水腫。如果不小心用多了,可以用面紙輕輕把多餘的油分印走。


除了可以護膚,皮膚感覺乾乾,上妝總是會起細屑的話也可以考慮加入在粉底中加入1滴Birchrose + Co 護膚精華油,混合後使用會更加細膩、貼服和更有光澤!

大家都非常關注的油脂粒,我已經持續用了Birchrose + Co護膚精華油兩星期,感覺一直都挺好,沒有冒出痘痘或是油脂粒,每天的膚質而且一天比一天更好,推介大家使用!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到以下的網址了解產品資料和購買詳情:

Vegan Concept 訂購網站:www.theveganconcept.com
Vegan Concept 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VeganConceptStore/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