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0, 2017

超實用除口氣神器 美國TUNG Brush舌頭刷

有人像我一樣愛吃麻辣嗎?可是麻辣的東西都是超多蒜蓉,每次吃完口裡總留下能令人躲開到老遠的異味⋯月頭去了深圳第一次海底撈,忍不住在他們的自助吧混了我最愛的手拍青瓜,而且是超級多蒜泥的⋯可是第二天就慘翻了哈哈,蒜泥一直不散,隔了一夜的味道現在回想也覺得恐怖哇哈哈。


對於口有異味我是很在意的,搞不好就會為對方留下不好的印象,所以包包裡長期都帶著口香糖,但是口香糖只能短期清新口腔,如果長期都有異味的話,應該要多留意一下,可能是不潔而滋生細菌。

天天早晚刷牙是必須的,但有些人明明是每天勤力刷牙還是有味道,大家有沒有想過舌頭也會藏細菌呢?舌頭分佈著凹凸不平的味蕾,會留下舌苔及細菌,令口腔發出異味,也會增加蛀牙的機會。

 原來刷舌頭也有學問的,不是用牙刷擦它就行,選對的產品清潔起來也會事半功倍!



來自美國的TUNG專門為清潔舌頭設計了一系列的產品,TUNG Brush舌刷是經專業牙醫設計,短而硬的刷毛,能有效穿透舌背上的菌膜,清除舌頭微縫間的細菌,但不傷舌頭表面。

 它的外表跟平時用的牙刷很相似,只是刷頭是圓的,方便大範圍地刷舌頭,小朋友、成人都適合用。


 Tung Gel舌頭清潔凝膠含有氯化鋅配方,中和舌頭上細菌產生的有味氣體, TUNG Gel不像一般的牙膏含有氟化物和美白牙齒的化學成份,避免過度刺激舌頭,所以用來刷舌頭的話相對較溫和。


 每次刷牙我會用幾分鐘,不過舌頭刷刷頭夠大夠圓,所以刷十秒鐘已經將舌苔刷走得七七八八。



拍自己的舌頭我可是第一次,感覺有點噁心哈哈。但為了分享它是否有用,大家唯有忍耐一下我噁心的舌頭照啦。

 圈圈的就是每天積起來的舌苔,看上青青的,沒有去清潔這些舌苔的話就會形成細菌,即使刷完牙都會有菌滋生,用TUNG Gel清潔後立即明顯減少,而且第二天起床口氣沒之前那麼大,口裡沒味道起來時親親男友老公就不再尷尬啦(害羞)。


TUNG Gel/TUNG Brush 銷售點:部份莎莎、wishh!及 www.tungbrush.hk 有售。

TUNG查詢電郵:info@tungbrush.hk
TUNG官方網站: www.tungbrush.hk
TUNG官方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tungbrushhk/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