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4, 2017

LPG M6評價:價錢相宜而效果出眾@SKIN 24

雖然平日工作整體上不算體力勞動型,但日坐九小時對住電腦工作,姿勢壞難免令肩膀兩側出現酸痛,幾乎每星期都會去做按摩,以前買落按摩格仔plan就做得七七八八,密密做完又要再諗諗試新療程啦。最近法國天然美容儀器品牌研發的LPG Cellu M6®成為美容界熱話,,大家都評價LPG只需一個價錢就擁有雙重效果!LPG M6儀器既可以修身塑形又可以紓緩痛症,所以今次就一於試下LPG Endermologie®全身護理療理啦。


▼ LPG Cellu M6®與一般美容儀器與別不同,在香港只有LPG認可中心才可以提供療程,今次選了位於尖沙咀加拿芬道的SKIN24體驗療程,一出地鐵站行五分鐘就到,除了位置很好找,有一點真的非常讚,就是中心星期一至五營業時間至晚上九點,自從我轉工後夜晚七點才放工,無咩幾多間美容院會開到咁晏,SKIN 24簡直是夜收工女士們的福音!


其實LPG早於1986年已經開始研發100%細胞活化技術,有別於普通美容儀器,Cellu M6®就像一部電腦裡面內置多達60個預設程式,包括美體療程、美容療程、健身療程、醫療療程、運動療程等,除了適合愛美的女士們,運動量大而會出現肌肉痠痛的人士也可以利用這個療程紓緩一下,很多運動員都給予LPG高度評價,有些物理治療亦會用上LPG M6儀器。

▼ 這個房間是特別為LPG療程而佈置的呢,牆上掛有LPG的海報,真的很專業。


 療程前客人需要先穿上LPG特製棉衣,感覺有點像纖體用的壓力衣。過程中會用到滾軸機頭,穿了棉衣後可減少機頭與皮膚不必要的摩擦。做這個療程需要吸附上半身全部皮膚,所以連胸圍也要脫掉(害羞),但不用擔心赤裸裸啦,SKIN 24已經貼心地準備了即棄紙胸圍/內褲。

冬天來SKIN 24做身體療程的話他們還會很照顧還會很周到,開定電暖氈,客人就可以暖笠笠地享受療程。




這個名為ERGODRIVE®的滾軸機頭會一吸一放地先吸起厚厚的皮膚,繼而放鬆長期緊張的肌肉。穿上緊身衣後吸放的動作很暢順,絕對無不舒服感覺。

今次我體驗了上半身,治療師幫我分為全背、肩膀及腹部三個位置來做,每部分約十五分鐘。

▼ 整個療程都是非入侵、零灼熱感、零凍感,零痛楚,所以是日下班後帶著疲倦身驅過來,不消15分鐘就已經進入夢鄉了!


 好耐無試過做類似按摩嘅療程會舒服到瞓著!


除了放鬆肩膊,做腹部位置能將皮層脂肪分解達至修型,Keep住做皮膚還會變得更加緊緻,所以如果想去橙皮紋的話,尤其是生育完的媽媽,Cellu M6®應該可以幫上忙!

 今次做完LPG Endermologie®全身護理療理,感覺好舒服,好似做完Spa massage一樣放鬆,翌日又不會覺得有人手按摩後出現的痠痛感。算起來LPG的價錢比按摩或單一的減肥療程更實惠,難怪LPG良好評價不絕,以一個價錢的療程,LPG M6就能做到按摩舒緩及無痛修身的效果! 


如果大家都想體驗或了解更多LPG Endermologie®全身護理療理,可以瀏覽以下網址:

LPG亦可以做面部療程:


SKIN 24 
地址:尖沙咀加拿分道4-4A利嘉大廈1601室
Whatsapp查詢預約:6233 6232 
電話查詢預約:2468 1977
SKIN 24 官方網站:https://www.skin24beauty.com/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