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5, 2018

香香甜甜好心情 SKINFOOD 紅莓黑糖面膜保濕護理套裝

SKINFOOD這個品牌由我中學時期就已經開始用,可以說是從小陪我長大,他們家的產品價位親民又好用,再加上包裝用心,在每次入到店內都令人難以抗拒產品可愛的造型,總要買點東西才安樂的哈哈。我最喜歡用黑糖面膜,面部磨砂來講我覺得它很有效,每次用完都明顯覺得皮膚滑溜溜的,角質比較厚的話我覺得用SKINFOOD的就沒錯了。

喜歡果味護膚品的話,他們的《紅莓黑糖面膜保濕護理套裝》絕對要試,用完超級香甜好聞,而且是限量版更不容錯過。(據說如果是限量版的話他們真的有機會停產的)我都決定要趁他們還未停售前再次回購!套裝原價HK$320,現正進行優惠價HK$228。

▼ 左:紅莓保濕啫喱;右:紅莓黑糖5合1光采精華面膜。


▼ 這瓶保濕啫喱可以說是非常大瓶,有足足300ml,可以用於面部或身體,質地是較水的啫喱狀,成分中內含高達60%的紅莓提取物。暫時來講冬天用我覺得不算很乾,全臉塗抹後感覺似有層水分膜包住皮膚,不黏稠也不油膩。


▼ 看起來好似能吃的一樣呢!但其實它的質感很容易推開,不會造成任何黏稠負擔。


▼ 每次在臉上點五次這個分量就足夠,它的延展性很高,很快就滲透至皮膚,平時會化妝的話,用這款之後立即就能上妝,而且不會出現凝膠常現的碎屑。


▼ 現在每天都愛用它,香香甜甜的,用完心情也特別好!


▼ 另一款《紅莓黑糖5合1光采精華面膜》也很好用,香味跟《紅莓保濕啫喱》一樣都是充滿果香,所以每次兩款搭配使用後,整天臉上真的能帶著超香紅莓味,很像塗了果汁上臉一樣。

黑糖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和鐵質,能修護皮膚,微細粒子可以把多餘的角質擦走,令皮膚重拾細緻光采。


▼ 莓紅色黑糖面膜看起來好像雪葩呢!SKINFOOD每件產品總是會令人聯想到某些食物。


▼ 因為黑糖粒粒也頗多和粗質的,每次拿一手指的分量其實都已經足夠按摩一邊面頰,所以全面不需要用太多,目測一瓶也應該可以用上一至兩個月的,非常耐用!

每次塗抹面臉前絕對絕對要將臉先弄濕,這樣才能更易將黑糖粒子推開,不然就會卡住和超級刮面的。


▼ 黑糖的顆粒會在按摩過程中慢慢的變小,待差不多都溶化後我會讓它在皮膚上待5-10分鐘,然後就可以用水沖洗。洗面後皮膚超級滑溜,極容易就能把粗糙的角質都擦走,常常化妝的話,絕對推介使用,定期為皮膚清除老角質才能將皮膚原來的光澤感顯露出來。


 去角質不能常常做,建議大家一星期用1-2次黑糖面膜就夠了!下面的圖片沒有修過,用完黑糖面膜後皮膚真的很有光澤的,真心推介給大家!


《SKINFOOD 紅莓黑糖面膜保濕護理套裝》銷售點:全線SKINFOOD分店有售
SKINFOOD 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KINFOOD.HK/
SKINFOOD 官方網站:https://www.skinfood.com.hk/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