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3, 2017

有頭髮無人想做癩痢!日本柳屋髮根營養液

頭髮多與少對於面相的影響不容看小!濃密一點看起來更有活力、減齡就一定了,看看下面的示範圖就知道你的頭髮如何,你的外貌也必如何。

此乃參考圖片,並不代表產品使用後效果
有頭髮誰想做癩痢?所以趁還有一頭濃密的頭髮,要好好保養才行,尤其是善變的女士們(當然包括我自己),間中會去燙染頭髮更加要留意造型後髮絲會受到一定的傷害,有機會出現掉髮、打結,除了定時去髮廊焗油、在家裡用護髮膜,最近我加用了來自日本<柳屋髮根營養液Yanagiya Hair Tonic>,在不斷造型的同時用它來保持頭皮健康,減少掉髮,長出豐盈強靭的秀髮。

▼香港買到的柳屋髮根營養液是日本原裝的,超重的玻璃瓶包裝。


▼柳屋髮根營養液成分方面多數都是以草本為主,顏色看起來也很有森林風。放心綠色的營養液塗上頭髮後不會留下任何色素的。

香味方面,薄荷味較多,聞起來像堅韌無比的T字頭紙巾,亦帶有少許像嬰兒爽身粉味,用在頭髮絕對不會有難聞的氣味。柳屋髮根營養液蘊含3種特效成份:甘草酸二鉀、維他命E誘導體、薄荷;4種珍貴草本萃取的天然保濕成份:當藥萃取精華、人參萃取精華、苦參萃取精華、延命草萃取精華


無論乾/濕頭髮也可以用,乾頭髮亦毫無笠/油膩感,感覺會有少少濕濕地、開始覺得清涼是正常的因為產品是有薄荷(夏天用應該很爽吧!),跟產品說明加以按摩後會變得乾爽,不會令頭髮塌下來。

 我習慣的用法,輕輕拿起少許髮根,往下倒幾滴,到差不多有濕的感覺就往還沒塗的範圍繼續倒。


 然後用指尖抓頭皮,重覆幾次後再搓揉整個頭皮。產品建議一天使用兩至三次,早上晚上用一次為佳,按摩頭皮除了可以幫助營養液吸收,有頭屑、痕癢問題也可以改善,最重要是能促進頭皮血液運行,認真說睡前用它來按摩頭髮真的很舒服。


用了幾星期,頭皮沒有什麼不舒服,很喜歡它留下清涼的感覺。至於掉髮數量,我沒有特別數,不過洗頭時感覺沒之前那麼誇張(以往一抓完頭皮就會一撮地拔出⋯),而且梳的時候不會掉下很多。

有一點我覺得比較特別是,洗髮後用它來按摩頭皮再稍為用微熱風吹吹,髮根不會那麼塌下來,這樣頭髮看起來蠻有空氣感,不知道是我自己才會覺得還是其他人都有相同的感覺,歡迎分享!


日本柳屋髮根營養液銷售點:各大萬寧、莎莎有售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