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8, 2017

2分鐘瞬間去眼袋 --- Remescar 即效魅亮眼霜

睡不夠的話早上眼睛總是很浮腫,好像大哭了一場似的,有次仲誇張到回到公司後同事以為我發生了什麼傷心事⋯沒事沒事,只是本人的眼袋不爭氣而己啦。坊間有很多方法教大家去浮腫,例如是用茶包、青瓜敷眼,哎!可是習慣每天懶床的我真的沒多餘的時間慢慢敷,所以如果有一支即時解決眼袋、黑眼圈是多好呢!

▼ 登登登登!介紹返!這個月我最愛用的心水產品 - <Remescar Eye Bags & Dark Circles 即效魅亮眼霜>,無錯呀,正如下圖所講即時達至75%減退黑眼圈,試完我都Wow wow聲。下星期我就出發去蘇格蘭啦,坐長途機會睡不好,一於帶埋上機,著陸前塗一塗遮返對眼袋先見人啦。


老實講去眼袋其實是長久戰,除非夠勇氣去做醫美,直接了當去解決,不過記得做手術有風險。雖然自己做過雙眼皮,但果次是吊線,步驟簡單得多,又不需要用刀。去眼袋就不同啦,要割之餘,復原又有機會發炎,所以這類醫美療程本人依然是怕怕不敢做。

Remescar 即效魅亮眼霜來自比利時,經臨床實證,塗抹後 2 分鐘即時消除眼袋。眼霜含有革命性科研技術 EYESYL、配合Acetyl tetrapeptide-5成份及專利配方,可即時達至 4 大功效:
  • 消除水腫 - 排走眼部肌底的多餘水份 
  • 減輕浮腫 - 平衡眼下脂肪容量 
  • 抑制眼袋變大 - 減低眼輪匝肌壓力
  • 改善鬆弛問題 - 改善眼周肌肉微循環,提升眼周緊緻度
▼ 包裝盒大,但其實眼霜本身不算十分大支,8ml份量。會否不夠用?我試完覺得OK,目測可以用一個月啦。我個人每次份量不多,紅豆大小就夠。



▼ 話說用這款眼霜是有步驟的,所以使用前可以看一看包裝盒,基本上都容易明白的。以下是小妹翻譯方便大家:

Step 1 - 洗淨面及抹乾
Step 2 - 於指尖上擠出少量眼霜,約一粒米大小(P.S. 太多會塗得不平均,太少又會不夠做到即時效果)
Step 3 - 將眼霜用兩隻食指尖輕搓至透明,如果不夠的話,便需要再加,這是Remescar產品能夠發揮作用的關鍵。
Step 4 - 輕輕將眼霜塗抹至眼底位置,由內至外推開。再用指尖輕輕印直至眼霜全部吸收為止。
Step 5 - 2-3分鐘內不要做太大的面部動作,直至產品完全乾透,可以用扇子輕輕撥乾。


▼ 記得呀,一粒 米就夠。眼霜不像一般的白色,是橙色的,推開後會變得透明,跟膚色非常配合。


▼ 眼霜一點香味都無,塗後亦不會出現刺激的情況。質感很輕薄,就像化妝用的Primer底霜,推開後有點絲滑感覺。


▼ 跟著說明書所講,先用指尖輕輕搓至誠明才用。搓柔時間無指定多久,只要你見到變成透明就即刻可以塗抹。


▼ 然後往眼袋由內至外推開,再印均。本人的眼紋、眼圈有點往外擴散,所以塗得是有點低的。只要你見到眼周有細紋、黑眼圈,就可以塗抹,眼霜會幫你遮瑕的!


▼ 用了眼霜,約2-3分鐘內都不能「咪」眼,因為它正在待乾,然後就有遮黑眼圈、眼袋、眼紋的效果啦!我覺得用了眼底位置好像變得緊緊的,撫平浮腫後雙眼更有神。

當然啦,用完可以即時化妝,還不會擦出擦膠碎,所以效果我都幾滿意!


Remescar 即效魅亮眼霜於Mannings 萬寧、 Sasahk 莎莎香港 及 Zoe by Profex有售。

Zoe by Profex 專櫃地址:
銅鑼灣時代廣場 LOG-ON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 LOG-ON
觀塘apm LOG-ON
屯門市廣場一期 LOG-ON

Remescar HK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emescarHK/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