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0, 2017

紅外線刮痧罐@從心養生館

雖然到了暑期尾聲,但天氣依然令人感覺熱昏昏,加上香港濕氣很重,自己上班常用電腦又懶得站起來走走,好像每一天都覺得肩頸、背的位置特別酸痛。不經不覺又來到Happy Friday,決定給自己鬆一鬆就到訪了<從心養生館>體驗紅外線刮痧罐,做完後沒有令我失望,刮痧來說過程相當舒服!

從心養生館位於尖沙咀金巴利街(韓國街),我下班後由銅鑼灣過來十分方便,坐港鐵+少許步行約25分鐘就到了。因為主要做養生治療,所以門面很簡樸,裝潢擺設也很整齊企理。

從心養生館服務包括有我今次介紹的紅外線刮痧罐,另外有:中藥蒸身、人手通淋巴、徒手整形、痛症推拿、磁頻理療,全部都是不開刀、不打針,100%自然改善痛症。


▼ 中藥蒸身處,剛好兩個木筒相隔很近,平行放在一起,可以跟朋友一起來就不會覺得納悶。


▼ 治療房是這樣的,跟平時去按摩沒大分別。


刮痧罐5大功效:

  1. 增強人體磁場儲存能量
  2. 進入皮膚深層按摩減少酸痛
  3. 促進血液循環、活絡筋骨
  4. 促進新陳代謝、均衡營養
  5. 增加血液溶氧量、活化細胞
 刮痧罐是透過熱罐的溫度遠紅外線及磁性幫助身體補充陽氣,促進血液循環,改善身體虛弱不適。


普遍人以為刮痧一定會起瘀血,治療師告訴我除非體內毒素很嚴重,正常做完就只會留下鮮紅色印。紅印褪散時間也很快,大家應該在抓緊夏天餘下的時間去船河,就不用擔心會留下尷尬的瘀黑。

刮痧罐在背上感覺很暖(冬天做一定好舒服),治療師會細心根據客人能承受的力度調節手勢。我偶爾也會去做泰式按摩,所以瘀結不算很嚴重,刮痧罐會搭配按摩油,在背上滑行得順暢,只有頸下的比較疼,其他的蠻舒服。

▼ 因為是裸背做的關係就不便公開照片啦。


我背部覺得較酸痛所以今次就只做全背,除了可以做背,刮痧罐也可以做大腿小腿,差不多到臀部位置也可以,這位置尤其針對改善對女性機能和循環,想做哪一部位跟治療師講就可以。

做完刮痧罐建議不要即時沖涼或吃東西,待1-2小時就可以回復正常,當晚會覺得肩膊有點放鬆,翌日起來感覺疼痛是正常的,2-3天內就會慢慢好起來,建議刮痧罐每兩星期做一次。

從心養生館
地址:九龍尖沙咀金巴利街7-15號安聯大廈14樓A室
電話:2722 0028/ 6162 5058 (WhatsApp)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9:30 am - 9:00 p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hongsum.health/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