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1, 2017

集結7500瓣大馬士革玫瑰 gülsha晨露純玫瑰活肌水

剛剛過去一星期終於完成了人生第一次歐遊,今次逗留得較長的地方是男友的家鄉蘇格蘭,比起香港,那裡的風景實在美得驚人,下巴都快要掉在地上了,明明是我入郊區卻有著大鄉里出城的感覺哈哈。離家後走10分鐘就已經是一片綠原,在香港處處都是高樓,我都忘記了天空原來是那麼大!



蘇格蘭每一口空氣都很舒服,污染較少,每天早上用冰水洗臉爽到不行,本來皮膚很差,到步後也轉好了。

相比亞洲,他們的秋天日間的溫度可以低至12度,還有吹起冷風,皮膚難免覺得有點乾乾,但是周圍都很天然,所以用的護膚品也不需要多,所以我也只帶了<gülsha晨露純玫瑰活肌水>和一支面霜作簡單保濕。


<gülsha晨露純玫瑰活肌水>來自有玫瑰之鄉之稱的土耳其伊帕爾塔,品牌有獨立的農場種植大馬士革玫瑰花,每50ml已經蘊含7500瓣大馬士革玫瑰精華,相同份量的其他品牌大概只有200瓣,可想7500瓣真的是超濃呢!產品含100%天然大馬士革玫瑰活性成份,能高效保濕、抗敏、深層修復及改善肌膚。


▼ 產品的包裝真的很細心,分別有便攜裝和家用裝,便攜的是噴霧瓶,一支是50ml,雖然是玻璃瓶盛載但放手袋不會增加重量,也能通過機場安檢,可以帶上飛機用。除了出門,放在辦公室也很實用,抵抗冷氣帶來的乾燥感最適合不過。


▼ 玫瑰活肌水不含酒精、化學成分及防腐劑,含有300多種活性天然成分,適合任何膚質使用。個人比較喜歡噴霧裝,因為水分變得很細緻,而且撒得很均勻不需要再用手掌推開吸收,讓皮膚慢慢100%吸收所有水珠就行了,吸收後又不會黏黏的,也很適合香港的天氣用。


香味方面是很自然不造作,玫瑰香頗澴的。

 另一份量是200ml,是很重手玻璃瓶包裝,較適合家用。可以滴入噴霧式香薰機使用,感受著充滿玫瑰的優雅芳香特別放鬆身心。


可能是血型的關係,由小到大都常常被蚊子叮,玫瑰活肌水除了可以用於臉上,用於被蚊子叮咬的範圍可以舒緩痕癢紅腫;覺得頭痛不適也可以把它塗於太陽穴位置減輕痛楚,功效非常多樣!

價格方面,我覺得以品質來衡量的話不算特別貴,大的是$368/200ml,小的是$128/50ml,每次用少少已經好補濕,所以也可以用1-2個月或以上,挺划算的。


<gülsha晨露純玫瑰活肌水>於以下地點有售:
萬寧、莎莎 及Zoe by Profex專櫃︰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三階3202 號舖LOG-ON
觀塘apm一樓21號舖LOG-ON
銅鑼灣時代廣場B1地庫LOG-ON


gülsha香港Facebook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GulshaHongKong/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