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8, 2017

高濃度煥膚、美白、補濕 --- Coreana PREMIUM 膠原銀絲亮麗水光安瓶

還有不到一個月,我的大鄉里衝出亞洲之旅就正式開始啦!以往都是往亞洲城市居多,所以這次出國真的、真的是超級興奮,我已經開始在衣櫥的深處掘出收藏己久的冬天衣服,我是有點早開始整理行李的,但那種興奮真的按奈不住呢哈哈。

雖然香港還是熱得像熱鍋,飛到世界另一邊端卻是另一種天氣,尤其是我的第一站轉機點是冷冷的芬蘭,然後會去相對和暖一點的美國和法國,最後回程會途經我最愛的泰國,所以今次決定帶上好幾款的護膚品,好讓皮膚能在不同環境下使用。

▼ 其中一款的覺得秋冬、乾燥時節也適用的就是這一款<Coreana PREMIUM 膠原銀絲亮麗水光安瓶>,標榜在28天連續密集修護,效果媲美美容院療程。


▼ 銀色的包裝超級高質精美,特別用上封套外包住盒子,整盒大小像平板電腦差不多大,送閨蜜絕不失禮。


▼ 開盒咯!打開盒子還有一張牛油紙鋪在盒面,好像開一份奢華的禮物,這些細緻位也不放過,非常有心思。


▼ 28支安瓶們很整齊在盒中排列,每一支安瓶有2ml,整盒計算總共有56ml。包裝說明建議在晚上使用,所以28支大概可以用一個月。


安瓶大部分是高濃度透明質酸,加入了花卉美白成分天女木蘭、具有緊緻功效的類肉毒桿菌(P.S.:非注射型的肉毒桿菌,又稱六胜肽,這種成分有像肉毒桿菌緊緻功效但不是入侵性,大家放心!)

▼ 膠原銀絲亮麗水光安瓶所謂的「銀絲」大家能看到嗎?本來我以為是蠶絲,原來是用珍珠提鍊來的,不怪得在陽光下特別閃令令!


▼ 使用安瓶只需要用一點力扭開銀色那端蓋子,打開後就不能把蓋子重新合上,所以要趁新鮮用。


安瓶的份量看起來只有2ml好像很少,但原來塗抹後覺得1ml已經夠用在我這類中性偏乾肌,為免浪費,就往銀色蓋子裡面取出深灰色的膠塞封好安瓶留待下一個晚上用。我自己這樣用的話,應該可以用兩個月了哈哈。

▼ 銀絲其實頗細的,倒出來之後在掌心搓搓就已經全部融化到透明質酸中,精華的黏稠度個人覺得是有點黏黏的,晚上用就沒所謂了。


▼ 在香港用的話,九月是有點早的,會覺得有點黏,不會完全吸收,但如果晚上會開空調又不同講法,冷氣下用它來保持皮膚水分,我覺得是剛好,當然塗抹份量就要像我一樣調節一下啦,當Sleeping Mask用是不錯的,翌日皮膚不會乾。


至於能否28天提升,目前用了幾次,我覺得使用後感覺良好,沒有敏感不適,我自己就會間斷使用,某幾天覺得皮膚要補潔一下就會開一瓶來用,想皮膚靚靚也不能太依賴精華,個人生活質素同樣重要,作息定時、多喝水排走毒素皮膚也會明亮麗一點!Anyway,這款安瓶我會一併帶上飛機,小小的真的很方便,希望到埗後用完每天能拍出美美的旅遊照啦!

全線Colourmix卡萊美 獨家發售
Colourmix Facebook 專頁:www.colourmix-cosmetics.com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