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0, 2017

生暗瘡咪亂喞 留疤點算好?!

雖然明知長痘痘用手抓會留疤,可是每一次都會忍不了在家裡用粉刺棒嘗試把濃頭推出,於是噩夢就這樣開始了,用不專業手勢擠痘痘想不留疤真是妄想!


萬一真的留疤怎麼辦呢?

以往我會去美容院做激光或是在家裡用果酸精華,但是兩者都會令皮膚乾到脫皮,一陣子之後就沒再繼續了,最近我改用了相對較溫和又不會致敏的除疤啫喱 – 喜療疤。

<喜療疤>這個名字是否很熟悉呢?無錯呀,就是<喜療妥>的妹妹,小時候很頑皮跟小朋友玩都會很不小心,跌跌撞撞難以避免,手腳有瘀傷都會用「喜療妥」,去瘀特別有效,喜療妥可以說是伴我成長。

這幾年他們藥廠推出了<喜療疤暗瘡疤痕專用配方><喜療疤淨豆啫喱>,任何皮膚也能使用,鎮靜及消炎皮膚之餘還不留疤,正在尋找溫和型去痘及去印產品的話,我覺得喜療疤這品牌也值得買來看門口。


下面兩款產品應該選哪?那就要視乎皮膚現狀:

Case 1 - 是否有暗瘡印,純粹想去印?→<喜療疤暗瘡疤痕專用配方>(淺藍色

Case 2 - 有發炎痘痘?→<喜療疤淨豆啫喱>(淺綠)

Case 3 - 抑或長痘痘但看似會有印?建議先用<喜療疤淨豆啫喱>清痘,再用<喜療疤暗瘡疤痕專用配方>


<喜療疤淨豆啫喱>專為暗瘡皮膚護理而特別調配,特有抗菌及去角質功效的β柔膚酸、洋葱精華及其他有效天然成份包括尿囊素、苷草、蘆薈、齒葉乳香樹萃取物及沒藥醇,解決豆豆瑕疵的問題。

除了抵抗暗瘡細菌,產品另含維C精華,淡化暗瘡色印;MPS元素保持皮膚表面水潤、減少油脂分泌,塗抹後不會乾。


每次份量不用多,紅豆Size就夠,質感感覺像凝膠,水水的好好推。待一會兒乾透了,感覺有一層薄膜保護皮膚,不油不黏,亦不會出現敏感痕癢,可以說是很溫和。很驚喜早上用完,痘痘在晚上已經沒剛剛開始那麼癢和疼。


另一款<喜療疤暗瘡疤痕專用配方>是專治暗瘡疤,如果有傷口或是痘痘發炎中記得先用<喜療疤淨豆啫喱>,待痊癒再用<喜療疤暗瘡疤痕專用配方>。疤痕是由於黑色素沉殿,大家使用這款之餘也要每天用防曬保護皮膚,這樣才會痊癒得更快。

一樣使用時不需用很多,在疤痕位置塗抹紅豆Size就可以,早晚用一次,同樣用完可以即時化妝。


使用兩星期實證:

本來有勁大撻疤痕,經過我日日勤力搽,已經修復得8成了!


<喜療疤暗瘡疤痕專用配方><喜療疤淨豆啫喱>兩款都好好用,尤其是去疤啫喱最能見到效果,又無激光或果酸那種會令皮膚乾燥,想去印我會推介大家用<喜療疤>!


喜療疤官方網站:http://www.hiruscar-acnepro.com/
喜療疤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iruscarhk.postacne

<喜療疤暗瘡疤痕專用配方><喜療疤淨豆啫喱>銷售點:http://hiruscar.com.hk/tc/merchants/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