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 2017

1000倍功力補水!維B²倍效補濕精華

不經不覺原來已經到了九月,不過最近的天氣完全不覺得快到秋天,熱到都翻白眼了呢…每天晚上都要開空調才能睡,就連上班的午飯時間都不想待在外面(有空調的地方就是天堂呢),細數整天應該有超過12小時以上在冷空氣中,這樣子的環境下皮膚水分流失得很快,感覺到T字位、鼻翼出油特別嚴重,粒粒暗瘡也好像比之前更囂張,愈生愈多。為了趕走粒粒,就只好努力塗補濕,盡力讓挽救乾乾的皮膚。

B5精華超補濕不用多說大家也應該知道,今時今日還介紹B5真的out了,所以今次分享給大家比B5更好用的B3+B5精華,想改善暗瘡粒粒更加要留意一下啦!

雙B精華哪裡好?B3加B5原液是改善痘痘肌的重要成分,因為B3能減少油分分泌,改善油脂旺盛而引起的暗瘡肌;而B5有消炎、修護的作用,能促進皮膚水合作用,平衡水分。

▼ 最近都很愛在出門前用ULTRACEUTICALS 維B²倍效補濕精華,原因一,用完有水潤感但一點都不黏稠,原因二,以往回到辦公室都會勁出油,但用完ULTRACEUTICALS之後油光泛面有改善,單是這兩個原因,就足以令我每天早上很有信心用它護理。


ULTRACEUTICALS是來自澳洲的醫學美容品牌,由美容皮膚醫生Dr.Geoffery Heber (澳洲藥廠之父)研發,研究出一系列針對色斑、暗瘡、敏感、皮膚老化問題的產品,為肌膚帶來不同的護膚功效,其產品特色在於不含八大添加物質,產品成份天然可靠,適合孕婦或正在哺乳的女士使用;在技術方面,ULTRACEUTICALS 有著獨有的四大專利技術配方,為肌膚帶來不同的護膚功效。

▼ 瓶身採用很清新的青綠色,玻璃瓶包裝挺有誠意,拿上手質感特別高級,搭配按泵泵頭,每次使用更方便控制份量。



▼ 用過B3+B5就很難再回頭用純B5,既然可以一支補濕+修護,比我都揀維B²倍效補濕精華


跟隨一般自己愛好的護理程序搭配使用維B²倍效補濕精華就可以,我的夏天配搭:

爽膚水>精華>晚上加塗面霜

▼ 無論是外觀和質感都很像B5,感覺較一般的精華濃稠,塗上之後延展性超好超水潤,後來會有一點點黏黏的,我會由它自己慢慢吸收,塗抹後大約一分鐘就會感覺更細緻好摸,不再黏黏的,感覺很輕盈。


▼ 整體感覺,精華易吸收、不黏稠、無負擔,成分很純正,零香料、零酒精,用起來很放心,不擔心會出現過敏感,不論什麼年紀都適合用。



維B²倍效補濕精華不單是補濕精華,秋天遠足用它修護曬後皮膚也很好,回來有泛紅也可以用它立即急救,乾燥、受損、做完醫美療程用也可以。重點,ULTRACEUTICALS產品基礎成份天然,不添加酒精,皮膚容易敏感、準媽媽或哺乳中媽媽都可以放心用。來緊快轉季啦,維B²倍效補濕精華也有抵禦敏感、安撫皮膚的功效,推薦大家入手一支做足準備!


Ultraceutical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Ultraceuticals.HongKong/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