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7, 2017

簡單易做炆燒壺式雜菜湯 --- TIGER 虎牌炆燒壺

午餐時份不想走出辦公室的話,吃炆燒壺料理是最適合不過,早上用15分鐘加這樣一個簡單的炆燒壺準備一下,不需明火煮食就能在中午打開享受美味健康的午餐!

它的原理是以利用熱水的高溫將食材於不鏽鋼壺中焗熟,完全不需要用火。平時如果是帶飯盒的話是需要先冷藏保存,到要吃的時候用微波爐翻熱,但這樣會改變食物的質素,吃得多對身體也不太好。帶炆燒壺就不需要翻熱,只要下的熱水夠燙的話,到了中午依然暖烘烘。分量剛好夠一人享用,無論是上班或給孩子們準備午餐,炆燒壺都非常方便。




TIGER 炆燒壺(型號:MCJ-A050)體積小巧,手袋夠大的話可以整個放入去,大家絕對可以放心不會溢出,扭緊後的炆燒杯是不會漏汁的。除了有壺子本人,也附上了飯袋和餐具整套攜帶,不鏽鋼飯匙還有收納盒放起來,這樣就不怕弄髒啦)。

粉紅色飯袋真的好美,相信女生們會大愛。


雖然體積小,但容量一點都不小有0.50L,我很喜歡Tiger炆燒壺壺口夠寬大,打開蓋就可以直接吃,不用再倒出來。

▼ 蓋子是可以扭開拆卸清洗,不怕會卡住餸菜而留下難聞的殘餘飯味。


▼ 不鏽鋼內膽只需要用沾了洗潔精的海棉輕拭就能將油漬清除。記得不要用百潔布,不然會刮花的。


要做炆燒壺料理,蔬菜食材是我的首選,肉類的話因為目前的細菌太強了,我有點保留覺得始終用火來煮肉會比較放心。

喜歡喝雜菜湯也可以跟著我一起做,超級簡單快捷15分鐘就可以攜帶上班!



一般在家裡煮菜湯我會加紅蘿蔔和薯仔,但這兩款蔬菜需要煮很久才會變得軟綿好吃,用炆燒壺的話應該不能做到那種口感,所以就轉變一下,改加紅椒/黃椒增加鮮甜味道。


炆燒壺式雜菜湯食譜

材料:
車厘茄10粒,每粒切一半
椰菜4片,切絲
芹菜1棵,切粒(隨個人喜好,我自己就好喜歡芹菜夠香)
紅椒/黃椒(隨個人喜好選擇)1/4個,切粒
Barilla Napoletana/Basilico 意大利粉醬 2湯匙

材料都跟上面準備好之後,先加入熱水暖一暖內膽,5分鐘後/準備好所有材料可以直接倒掉。

這週末想試試用新壺子,但街市竟然無我最喜歡的車厘茄,唯有用蕃茄啦!炆燒壺不算大,一個迷你蕃茄就夠。


▼ 然後就把所有東西都放入去,扭緊炆燒壺就大功告成啦!不懂煮飯的這食譜相信也沒難度吧!下午在公司買飯盒,再加自己的湯水,好滿足的午餐。


TIGER虎牌炆燒壺銷售點:
一田YATA、AEON、WING ON永安百貨、百老匯、千色CITISTORE、SOGO、UNY、PIAGO、APITA

TIGER虎牌官方網址:http://tiger-hk.com/
TIGER虎牌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igerCoHK/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