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4, 2017

終於去咗脫癦啦 @ONE COSMEDIC壹美健 (下)

不經不覺,原來已經來到第三次脫癦,一如以往也是在ONE COSMEDIC壹美健>銅鑼灣分店進行,感謝分店治療師細心幫我還原靚靚肌!

做了兩次療程,我覺得額頭及臉頰的兩粒癦已經褪去接近100%,不過鼻尖及嘴角的黑色素可能太深的關係,需要第三次治療才可以褪走。至今已經過了一星期,結焦已經全部脫落,本來超不願走的癦也好像不再長出來了,臉上少了兩粒癦,感覺更有自信!



   白圈就是今次療程要脫走的位置:


開始前需要先清潔臉部,然後敷約20分鐘的舒緩膏,這樣子療程時就不會疼,所以超怕痛的姊妹不用擔心脫癦很可怕,我敢保證過程很輕鬆快捷。

   敷舒緩膏時太舒服了,加上下班才過來,一邊等不小心睡著了。


   因為治療師見我臉上的癦很頑固,就建議幫我做深層一點。過程中會很微弱的「滋滋」聲,少少痕,零痛楚,治療師很快手,不消十分鐘已經完成。


 去癦後表面會更深色,周邊會有少少紅是正常的,他們也給了我一小瓶的消炎膏回家塗抹,覺得乾的話可以用來舒緩,也有助痊癒及結焦。


復原時間大家預計1-2星期啦,頭3日會開始結焦凸起,這個時間一定不能抓它,不然就會留下疤痕。同時記得要塗防曬,不能用太刺激的護膚品,防曬一定要塗,曬得多增加了黑色素,癦就會有機會重生。

100%脫焦後可能會有少少紅印,待傷口癒合,可以試試用去疤膏/果酸去印(溫提:敏感肌使用果酸時要小心。),不塗任何東西的話,大概一個月就會回復原狀。

今次總共做了三次脫癦,我覺得最後一次效果最好,可能因為治療師說幫我做深層,以往過了兩星期會見到少少黑點,今次完全無再出現,好像已經徹底消失。

如果大家也對脫癦有興趣,可以到ONE COSMEDIC壹美健咨詢:

ONE COSMEDIC壹美健網站:http://www.onecosmedic.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g/OneCosmedic/查詢熱線:3107 0930

分店資料:

銅鑼灣店
香港銅鑼灣堅拿道東8號2000年廣場12樓全層 (時代廣場Tiffany對面)

旺角店
旺角彌敦道580A號周大福商業中心8樓全層 (潮流特區樓上)

佐敦店
佐敦道23號新寶廣場9樓全層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