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5, 2017

韓國藥妝店大熱 Faith in Face After Shower Look 水油分子精華

好美的粉紅盒子呀!其實裡面是裝滿了PR在夏日特意送過來的Faith in Face產品,每一次用這個品牌都會覺得包裝也實在太美太有心思了吧,每款都好吸引,真令人不知從哪一款開始用才好呢!好啦,就由我打開盒,立即Spot到的長效保濕After Shower Look Serum開始啦(右手邊閃亮亮銀色盒就是它咯。)





After Shower Look Serum是FIF品牌最近的重點推介,當我試完也覺得的確會令人愛上,會不自覺推介給身邊的朋友,在夏天用它補濕很舒服。它是在洗澡之後用嗎?當然不是啦,日間晚間也可以用,尤其很適合愛開空調的姊妹。

 瓶子看起來好像很細支,但其實都有50ml的。


 在陽光下精華看起來很夢幻很喜歡!那些泡泡看起很像油,其實是FIF用了水油分子技術,將堅果籽油、山茶籽油等與精華內水分混合一體,能長效為但是塗上臉後又不會覺得油膩,好神奇。


After Shower Look Serum主要成分有白花複合物百合花、白茉莉、白蓮花萃取物,幫助撫平肌膚,並長效補水,改善膚質,所以用的時間也會聞到淡淡清新優雅的花香。

本來乾到快脫皮的臉一用它就立即變得很水嫩嫩,精華質地80%偏水狀,推開之後雖然沒有水珠,但感覺有點像爆水般,比原本擠出來的分量有更多水,所以每次我覺得使用的分量不用太多,兩泵塗全臉就對了。

 推開之後精華水分會慢慢的減少,代表已經被皮膚吸收了,個人感覺吸收速度蠻快的,半分鐘內加以按摩濕潤感已經滲進皮膚,最後能看到一點點的光澤感。


另一款是我喜歡在晚上睡前使用的Swan Father Coating Cream,面霜之所以叫Swan Feather是因為蘊含仿生天鵝油,在皮膚上形成保護層,就像天鵝一樣有一層羽毛能抵禦冷風,用了之後就能對抗乾燥,時刻水潤有光澤,而專利成份菇類及檀香樹提取物有抗衰老及提升皮膚光感,如果在家裡喜歡開空調睡的話,推介大家在睡前作為Sleeping Mask使用!


 面霜的質感與平時的差不多,都是帶點黏稠的。


 使用份量一個硬幣大小用全臉,推開之後是淡白色,然後會慢慢完全吸收。夏天用整體感覺很潤,但真的要晚上才能用,日間用了感覺上妝有點厚,畢竟是滋潤型面霜,冬天時應該可以不限時段使用,感覺是會剛好的。


除了以上兩款,我也很喜歡用FIF的面膜產品,這次是第一次用他們家的Eye Am Not Tired Eye Mask,產品名字太有創意了!

 一盒Eye Am Not Tired Eye Mask有4對水凝膠質地的眼膜,包裝蠻有心思的裡面還要打開膠膜才能把眼膜整對拿出。水凝膠狀眼膜能與我們的皮膚貼得更緊,吸收精華後的效果更佳,每星期用兩對改善一下眼周浮腫挺不錯。


 一對包裝非常小巧,所以搭飛機時放手袋裡面很方便的,決定來緊去英國搭長途機要一併帶上飛機敷!


 想全臉敷的話亦可以考慮這一款After Shower Look Hydrogel Mask,我個人覺得它與眼膜一樣很好用。面膜是分開上下部分,也是採用水凝膠質感的素材,剪裁與臉部輪廓很貼服,貼上後不容易滑下,這種膠面膜也可以防止倒吸,敷久了也不會覺得皮膚反被面膜吸乾。


面膜本身有少少不人造的香味,敷起來是挺舒服的。上下面膜都有膠片輔助鋪上,委輕易就能擺好位置。


面膜在韓國當地和香港都非常受歡迎,使用時因為非常貼臉,所以不會覺得在敷面膜,好像與皮膚連成一體,拿下來會感覺到皮膚充滿水分,而且精華不算很黏稠,按摩一下就會吸收,很適合任何時段使用,尤其上妝前保養一下粉底會更貼更細緻。


Faith in Face 產品銷售點:於萬寧獨家發售

Faith in Face官方網站: www.faithinface.com.hk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faithinfacehk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faithinfacehk/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