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19

浪浪抱抱 hug and Home 屬於貓 但人也可以工作的空間


不少香港人都喜歡去貓貓Cafe,可能是因為家裡不能養寵物但好想親親小動物吧?至少我未養Nana之前是有這樣的感覺,既然家裡不能養,就唯有去貓cafe過下癮。
某天晚上在日街那邊散步,發現了一家疑似貓Cafe - hug and home,雖然我心已經有Nana,但因為很愛貓咪也很想去看看。

▼ 終於在週末下午再次去日街看看這一家的貓咪是什麼樣子,去到上址發現,原來hug and home不像外頭做生意的貓Cafe,而是一個共享工作空間,也是浪浪的中途站。所以標題說這裡屬於貓是沒錯,這裡是他們流浪過後的溫暖住所,到訪的人只是過客。

而這裡的經營模式跟外面的co-workspace差不多,都是跟鐘數收費的,最低消費半小時HKD$18,包茶類咖啡等簡單飲品,店內亦有其他飲品小食可以另購。


▼ 一打開門看到的只有一隻超活潑的虎斑貓 (超像我家豆豆呢!大家都是5-6個月大。) 這只虎斑叫圓圓,剛到店不久,是從街上撿到的,他們說每個客人到訪她都會討摸摸,我也成功得到主動跳上來大腿坐,超可愛的!相信熱情度100%的圓圓在之後公開領養會很受歡迎,要不是我家裡已經有兩隻可愛(有時又可惡)的貓女,我也很想帶圓圓回家!

自己跳上大腿討摸摸的圓圓。

圓圓v.s.豆豆,大家覺得似嗎?

▼ Cafe四周環境。除了室內,外面還有露台位置可以坐,夏天應該幾涼爽舒服。不過當日去天氣不太好,下著雨,所以無坐出去。

露台位置因為是室外,所以不會有貓流連啊。

▼ Cafe有書桌或可以坐塌塌米。雖然入面住了數隻貓,但任何一個角落都打理得很乾淨。


▼ 店內其實還有其他的貓咪,但可能在流浪的日子受過風吹雨打,有點怕人,所以大家不要有太大期望所有的貓咪都熱情奔放。



五個月大圓圓真的超活潑,在店內「捐窿捐罅」,好在牆上都有層架讓她好好發洩精力。
▼ 聽到店家跟其他客人的對話,他們只會keep約7隻浪浪,而這些浪浪是公開領養的,在牆上掛畫可以了解每隻的出生日期、性格。

大家如果都想領養貓貓,可以上來hug and home同貓貓見過面先呀!

▼ 貓咪會阻住工作嗎?其實除了圓圓有瞅睬客人之外,其他貓貓都好像無咩反應,各有各生活,所以完全不會阻住工作,同時見到四周圍的貓喵又會令人心情開心放鬆。



希望hug and home可以keep住一直下去,我亦可以得閒去探下貓仔,又可以有個地方坐低閱讀!如果大家想領養貓,除了貓義工外,hug and home都有領養計劃幫浪浪找一生愛他們的家。記得,無論是養貓或狗,他們不只是寵物,而是你的家人朋友,養了就是一輩子,不能說放棄就放棄,養前一定一定要思量清楚自己能否為他們負責任,大家一起支持領養不棄養!

浪浪抱抱hug and home
地址:灣仔日街1號1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