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3, 2017

粒粒神油 渼籽‧漢方美容meitsz

天氣悶熱下,最苦惱莫過於臉上生粒粒,因為不是一時三刻就會謝,有時不經意摸到自己的臉就會忍不了手抓它,雖然每次都很怕會留疤可是真的忍受不了它的存在。就算去美容院針清又未必可以真正將粒粒挑走,還有機會演變成暗瘡,所以生粒粒真的很煩,有時不知道可以用什麼去解決。

圖片來源自iStock


粒粒形成可能跟以下有關:


  1. 角質過厚,令毛囊下過多的油脂被封閉在皮層下。
  2. 卸妝不徹底,令油脂及細胞代謝物堆積,堵塞毛孔,令皮脂不能順利排出。
  3. 水油不平衡,皮膚油脂分秘過多,或皮膚底層過分缺水。
(以上資訊參考自Cosmopolitan


我個人覺得自己平日卸妝不算很懶,而且有做去角質,所以我相信應該是原因3水油不平衡而導致出粒粒,但我皮膚屬偏乾,所以最近朋友推介我用渼籽‧漢方美容meitsz專門去粒粒的花・清肌油,以油去鎖住皮膚水分,第一次用完就即刻愛上了!

<渼籽‧漢方美容meitsz>聽起來好像是台灣出品,但不要誤會,它其實是香港品牌,產品都是本地製造,除了是Made in Hong Kong,品牌強調不加paraben、無酒精色素、無人造香料、無石油化學品、不以動物測試、所以使用也特別安心。

花・清肌油藴含玫瑰天竺葵精華、薰衣草精華、金盞花精華、椰子油等,全部都是天然滋潤肌膚的成分,皮膚容易敏感、屬暗瘡肌的可以放心用。


花・清肌油一支30ml,是一般精華的容量。但因為是油的關係,秋夏天氣不算非常乾燥,每次不需按很多,我通常都是晚上才用它,30ml感覺上很省用。瓶子很小巧,隨身攜帶、去旅行用也很輕便。

▼ 他們家的出品每支都有一條小標籤貼於產品蓋子上確保未開封,質素保證做到一絲不苟。


▼ 掌心上這個份量就已經好夠用均全面,我個人覺得用完會有少少油,日間就比較少用,作晚間保養居多。日間用了覺得油,建議用面紙輕輕印走多餘油分。


因為它不含石油化學品,我偶爾也會用多兩滴份量往眼圈位置推滑按摩,這樣可以消除疲勞之餘,也能減淡細紋,翌日起來眼會沒那麼浮腫。

花・清肌油不只是作護膚用,它的芳香自然精油味也有助舒緩壓力,尤其薰衣草香,睡前使用能幫助入睡,開空調後覺得皮膚繃緊也可以用它舒緩。


到目前用了花・清肌油已經有兩星期了,早幾個禮拜前額頭狂生粒粒的情況好像因為用了它而沒再惡化下去,每次使用後除了感覺到皮膚的鎖水度有提升外,也好像看起來更健康,朋友果然無介紹錯!

渼籽‧漢方美容meitsz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eitszbeauty
訂購網址:www.meitsz.com.hk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