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8, 2017

畫眼線NO手殘! Straw 專業萬能眼線神器

以前細細個學化妝,上粉上眼影簡直是Easy job,但去到最後一步畫眼線,總是手揗腳震,畫錯少少都驚要卸妝重新來過。不過現在大家就幸福了!

▼ 因為有的手上拿著的<Straw 專業萬能眼線神器>($38),小尺子兩端是根據眼形設計,只要在上眼線時輕放在眼瞼上就能輕易畫出不NG的Bling bling眼!



▼ <Straw 專業萬能眼線神器>可以在香港分銷商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買到,神器是一塊比信用卡還要細的軟膠卡,一點都不佔位,非常方便放入化妝袋。


▼ 尺子上有月亮、心心、星形的鏤空圖案,可以用眼影、眼線筆在眼角創造獨一無二的妝容,玩味十足!


▼ 有了<Straw 專業萬能眼線神器>,3步畫出勻稱的眼線:

Step 1 : 先選擇適合自己眼形弧位,沿神器弧位勾畫眼線 ; 

Step 2 : 眼尾線上揚度,可利用神器刻度位,以眼尾及眉尾成直線為標準,用眼線筆按個人喜好伸延眼尾線 ;

Step 3 : 用眼線筆將眼尾的三角位填滿。


▼ 除了畫眼線,塗睫毛膏時也可以用它來擋住眼臉,以免睫毛膏塗到其他地方。每次畫眼線只要用這塊眼線神器,照著孤度把眼瞼邊緣填滿就可以畫出完美眼妝!


↓↓↓可到香港分銷商購買 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ore at: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