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5, 2017

換個空氣髮型 瞬間變得清新減齡!IDA Faddy 彈力乳霜髮蠟

話說今年年初為了準備新型象迎接農曆新年,於是就花了一千多元燙了曲髮型,那可是我第一次花這麼多在個人造型,所以日後非常注重頭髮的打理,不單會在每天洗淨後使用髮尾油呵護,早上出門前也會用一些定型產品修飾一下。自從捲了第一次曲髮次後就完全愛上了,留一點空氣在髮絲之間、蓬蓬鬆鬆的對於減齡挺有幫助的,短至肩膊看起來萌萌的且有活力,再長一點也能帶出甜美優雅感,增加迷人氣質。



 春夏的天氣又濕又焗,想頭髮維持長時間不扁塌一點都不簡單,所以就想為大家介紹選用清爽不黏的<IDA Faddy 彈力乳霜髮蠟>,特別適合在這種天氣打造持久、輕盈、有質感的減齡曲髮!


髮蠟是以泵裝設計的長方型容器盛載,一支250ml,每次使用輕易擠按便可。

 <IDA Faddy 彈力乳霜髮蠟>含有PPT修護成分,很適合燙染頭髮,除了是造型產品外也能賦予髮絲健康。


 曾經燙過曲髮或是短暫性燙出來的曲髮也可以使用它來造就更豐盈的曲線,抓好的造型看起來會更蓬鬆,不再覺得頭髮總是墜下來。


這款產品很照顧女士們喜歡頭髮香噴噴的習慣,按擠一下就已經能聞到很甜很清新的果香。

 以往髮蠟給的的印象都是很厚,很硬的。<IDA Faddy 彈力乳霜髮蠟>的質感一點都不硬,感覺有點像洗髮水,流動性頗高。由於它是偏向水型,洗髮是不需擔心難以清潔。


 原本的頭髮是比較雜亂的,髮尾部分是曲的,而且有點糾結。彈力乳霜髮蠟可以為頭髮提供適當的水分,塑造順滑得來又有彈力的曲髮。


只是塗抹髮尾的話,按一下就足夠,雙掌抹開後輕輕抓住頭髮,再加以捲一下,如果想要更大幅度的曲髮,可以用熱風吹吹。

每邊頭髮用一泵,如果是天天用的話,一瓶大概可以用上超過一個月的喔,十分抵用。

 我這次試用是沒有加熱力鞏固曲髮,只是用手抓也可以把本來沒生氣頭髮重新定型,而且不黏不重,也沒有定型Gel那種的厚實實的感覺,非常輕盈。


<IDA Faddy 彈力乳霜髮蠟>很容易上手使用,不用怕會用到黏笠笠,亦不會硬繃繃。在春夏的濕笠天氣可以防止扁塌塌。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種經驗去Salon弄頭後總是覺得重拾不了那種完美感,那是因為在家裡也要花點心思使用產品打理,現在每天都用IDA Faddy 彈力乳霜髮蠟,頭髮隨風彈下彈下,走路時也特別有自信!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ore at: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