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1, 2017

Bling Bling雙眼保養 ABOUT ME 亮白淨化明采眼霜

有讀過我先前的文章,都會知道我在幾星期前做了吊線雙眼皮,來到接近四星期,雙眼消腫得差不多,可以又再放心使用護膚品保養一下。

自從出了吊線的分享之後有好多讀者inbox我詢問過程痛不痛,其實我也只能告訴你們,只要過到麻醉針的心理關口,左右眼各一秒,就完全無痛。

上東門吊線分享延伸閱讀 >>> http://bit.ly/2nX769r

做完後雙眼紅腫才是最令人苦惱的,因為家人、男友、同事都會問,幸好我工作早出晚歸,亦都用了個非常虛弱但家人又會信的藉口紋眼線去輕輕帶過這個話題,到最後四星期什麼瘀青都散了,一切回復正常,實在非常感恩!

眼睛是臉上最中央的器官,所以很容易會出賣年齡的,即使做了雙眼皮也不能鬆懈,眼周的皮膚比較薄,不夠水分的話就會出細紋,看起來很粗糙沒光澤的話也會特別顯老。


Colourmix可以買到的ABOUT ME 亮白淨化明采眼霜 ($250)是我最近愛用的眼睛護理霜,它擁有高濃度維他命C,可以改善眼部暗沈兼加快去水腫,尤其是我發現做完雙眼皮後早上的眼浮腫情況比之前嚴重,所以這支產品非常適合這期使用。

▼ ABOUT ME是來自韓國的品牌,主張研發不含酒精、人造色素及人造香料的美容產品,就連孕婦及敏感肌都適用。


▼ 每支產品都會有一塊封條作未開啟的保證。

一支眼霜的份量是20ml,可以每天早晚使用,大概可以用上1-2個月。


▼ 眼霜的質感跟面霜很像,摸起來很挺身。

白色的眼霜推開之後會有一點顯白的,只要再加以按摩就能加快吸收,感覺是像塗完面霜一樣,不會很清爽,也不會厚重黏稠,擦完後的保濕感挺重的。


▼ 它的延展性頗好的,每次這樣子的份量已經足夠一只眼睛。

眼霜帶有淡淡的檸檬味,很清新好聞。


配合包裝的冰感按摩頭,不需太用擠已經能按出一點點的眼霜,再用銀色頭左右輕輕打圈按摩,相比只用指尖按,兩者簡直不能相比。

▼ 筆頭的像鋼一樣的材質立即冰鎮舒緩眼部浮腫。

每天早上晚上花2分鐘用它按摩消除疲勞之餘改善血液循環,繼而令雙眼逐漸回復明亮。除了可以在眼袋位置用,也可以在眼臉上方凹陷的位置補充一下水分,對於眼皮消腫也很有幫助。


本來粗糙的眼周立即變得水嫩嫩的,而且不油不膩。

▼ 尤其常常用電腦、手機的話,每天用眼霜保養是不可缺的一步,可能姊妹們都會很怕夏天熱悶的感覺,個人覺得這一款不油膩又夠保濕,我是第一次用檸檬味的眼霜,聞起來真的很討喜,絕對值得一試!



銷售點:全線Colourmix卡萊美 獨家發售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ore at: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