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5, 2017

讓妳成為人見人愛的可人兒 ♥ 花藥療法 DTW Fascination

花藥治療對於很多香港人來說可能是有點陌生,在外國卻是很普遍,而且已經有超過100年歷史。

治療師會因應病人狀況開藥,所謂的花藥不同於一般的感冒成藥,而是天然以高山泉水浸泡植物而提鍊出來的花精,對人體絕對零侵害。每種花朵都擁有獨特的震動頻率,因此有助我們在各方而改善健康、情緒,從而達至個人目標。

四月份即將快要投入新工作,面對新人物新環境,我當然希望可以在職場上繼續打好關係啦!

 所以最近我嘗試用了人生第一支花藥DTW Fascination,故名思義,就是用了會變得人見人愛、魅力十分的可人兒啦!


雖然包裝是日文,其實產品本身由Dr. Terry Willard於加拿大艾伯塔省研發,與有30年美妍經驗的Juli Ishihara女士共同設立的亞洲版花藥。

 一支花藥容量是25ml,跟我們平時用的醫學精華包裝很相似。那個透明的蓋子不知道有什麼用途,但用來作識別也不錯,因為它跟我平常用的護膚品實在太相似啦。


花藥的服用方式是每天4次,每次4-5滴。可以是滴入水或茶,也可以直接滴入口中。花藥本身是沒有任何香味顏色,像水一樣清澈,味道也只有很微、而且很快就散發的甜味,加入飲料後不會改變味道,但會不知不覺令人覺得身心平靜,同時會覺得個人能量漸漸提升。

當然啦,Fascination不單只能用在愛情上,也可以在生活各方面作出調整,例如家人、健康、工作、學業、朋友等。

也提及過花藥不是頭痛藥那樣,一吃就能即治,要加強花藥的功效,最重要是個人的信心要堅定,花藥是幫助你的一部分,內在的信念才是關鍵。

 因為每次使用只需要4-5滴,分量不多,所以一支約可以用1-2個月。


♥ 個人感覺 ♥

我第一天使用花藥密集式地直接向口中滴4滴,當晚睡覺覺得特別熟。然後接下來持續用了花藥兩星期,個人感覺每天都精神抖抖,而且心裡總是很舒暢的。照鏡子好像覺得素顏都不會殘,雖然沒有桃花運出現,(可能我對自己fascinated了吧!)感覺到自己心情沒有之前那麼緊張煩躁,還有懂得愛自己多一點!

在未試過花藥治療之前,我覺得自己經常都會發男友脾氣,就是會捉住以前他的缺點,不斷重覆又重覆地發脾氣,會埋怨他做得不夠好,不過開始了花藥後,覺得自己平靜了,少了想起以前他的不好。也學懂了對人對自己都要讚美。

傾神花藥套裝

  DTW Fascination現正與DK Cuppa Tea的傾神花藥套裝一併出售(特價$499,原價$699),套裝包括傾神花藥DTW Fascination、一支傾城香薰油,跟香薰頸鏈和香石一套。

圖片來源自DK Aromatherapy

DK Aromatherapy還準備了萌萌的粉紅色不鏽鋼保溫瓶(買以上套裝加$250即可換領,可免費刻字,單購$299)讓大家配合花藥療程。


 容量500ml約兩杯熱茶,放公司或隨身攜帶可以無時無刻享用Fascination花藥。刻有自己的名字,感覺很獨一無二呢!


 瓶口有保險環和乳膠密封,不怕放袋子裡會不小心打開,還有我覺得這個瓶子真的很多功能,裡面有一層鋼片可以隔茶葉,杯蓋亦能輕易拆出清洗。


哪裡買到?

大家是不是也對這個傾神花藥套裝心動呢?購買資料如下:

Instagram: @dk_cuppa_tea

DK Cuppa Tea/ DK Aromatherapy (上環)
地址:上環 新街市街19號地下
電話:(+852) 2386 358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上午11時半至晚上8時半

DK Aromatherapy Causeway Bay Shop 銅鑼灣店
香港 銅鑼灣白沙道3號2字樓
電話:(+852) 3188 3158 地鐵出口~ F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日 下午1時-晚上 10時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ore at: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