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4, 2017

敏感肌適用 --- ACWELL深層極緻保濕舒緩系列

踏入四月即使快到夏天,最近的天氣仍然非常不爭氣,時熱時冷又潮濕,濕漉漉的空氣在晚上睡覺時總覺得很忐忑不適,睡眠質素不好令皮膚也這段時間就最容易引發很棘手難搞的敏感皮膚,要小心選用適當的護膚品處理才行。

謝謝PR寄來了一套韓國出品的<ACWELL深層極緻保濕舒緩系列 >讓我安心過渡皮膚不適,我之所以很放心使用皆因系列細心照顧敏感皮膚不能使用太刺激的化學物,以天然的草本植物升麻、葛根、芍藥及甘草作為主要成份。

在抗敏同時亦不用擔心保濕的問題,ACWELL獨特植物性韓方成分複合物「PURITOX真」及多種天然抗敏保濕成份積雪草、角鯊烷、海藻糖及馬齒莧 能深層強化肌膚天然屏障,補水兼鎖水,夏天使用清爽又保濕!

 「PURITOX真」的主要成份:升麻、葛根、芍藥、甘草


 左起:NO1 深層極緻保濕舒緩爽膚水; NO2 深層極緻保濕舒緩乳液;NO5.5 甘草深層極緻保濕舒緩卸妝水(pH5.5)


<NO5.5 甘草深層極緻保濕舒緩卸妝水(pH5.5)>其pH5.5值是跟皮脂pH值非常接近,在卸妝的同時不會破壞其弱酸性的特質而導致乾燥敏感。如果鹼性太強的話,有可能會打亂油脂平衡而出痘痘的。

 包裝和顏色與其他的產品不一樣,特別是啡色所以較容易辨認的。


卸妝水可以一般清潔臉上污垢或是卸走淡妝也可,示範時是上了粉底液的,一抹就已經能將粉底轉到卸妝棉上。

 約用4-5塊輕輕拭抹也算卸得很乾淨的。至於卸妝水的氣味不要以為會是中藥的味道,其實是很清新的橘子香氣。



 眼妝也能輕易卸得很乾淨而不乾燥。因為最近做了吊線不便大力拭抹,只可輕輕溫柔的卸妝,但也效果卸得很不錯!


這款卸妝水指示可以不需用水沖洗,但是我比較著重乾淨,所以會用潔面乳再洗淨一下。

 接下來就可以用<NO1 深層極緻保濕舒緩爽膚水><NO2 深層極緻保濕舒緩乳液>作日夜基本保養。


兩款保養產品是銀色蓋子白色瓶身,只要跟著號碼順序使用就不會打亂,而且NO1的爽膚水一拿上手就能聽到清脆的水聲,所以也頗難會搞錯的。

 <NO1 深層極緻保濕舒緩爽膚水>針對泛紅皮膚特別有效,有鎮靜、抗炎作用,而且是無油、無色素、無添加,適合不同膚質使用。


 輕輕搖晃就能把棉花沾濕。爽膚水是跟水一樣的質感,帶有輕輕的啡色,微香不刺鼻。


 除了可以手拿棉花拭抹,也可以用導出儀把老死角質除去,令護膚品當中的營養更易更有效滲入皮膚。


 <NO2 深層極緻保濕舒緩乳液>成分無油,在夏天使用不會黏稠,其香味跟爽膚水是一致的,是很好聞的淡淡花香。


 每次使用一個半硬幣就夠均勻全面,想不到拉開保險環後得知乳液的瓶口是頗大的,倒出來要小心點,不然就會倒得太多。如果可以像爽膚水一樣的有個細孔就更容易控制啦。


半透明的乳液質感是偏稠的,但又未至於像乳霜一樣厚,而且推開之後真的一點都不覺得黏黏的。

 吸收度我給8/10,已經塗抹的皮膚會覺得充滿水分,摸上手很滑嫩,而且一點都不厚重,臉上帶有淡淡花香,無論日或夜間使用都覺得很舒暢。


 <ACWELL深層極緻保濕舒緩系列>原裝正貨只於萬寧獨家發售。更多產品資料可以到ACWELL Facebook瀏覽:https://www.facebook.com/Acwell-HK


ACWELL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cwell-HK
網址:www.acwell.asia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ore at: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