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6

濟州霰石清泉鎖水救危肌!Skin 79保濕凝膠面霜


好久沒有update 這裡了,過去一星期在忙著旅行~希望不久能跟大家分享剛剛到過的高雄~

高雄那邊的天氣比香港熱,但是依然能感覺到一點秋意,甫下飛機就已經覺得臉上乾乾的,鼻頭咀邊皮膚較薄的位置更開始出現脫皮。

慶幸的是,很精明的帶了一瓶我覺得很好用的急救水凝霜,完美的解決了飛行後遺的乾燥感~

▼每次去旅行時盡量想行李輕巧一點,不想帶太多護膚品,所以精挑細選之後,決定要帶這瓶新入手的韓國skin79水凝面霜,乾燥。

它本是一瓶保養的水分霜,但是坐了飛機之後皮膚迅速跌Watt,一抵達酒店之後當然是九秒九洗臉再厚敷一會兒。

清新的橘子香氣再加上逃離了香港回歸慢慢悠閒的生活,皮膚身心份外覺得舒暢,之後的幾天,每天都帶著回復原狀的皮膚到處走,臉頰整天都充滿水嫩好氣息~


▼轉季皮膚需要大量的水分抵禦乾燥空氣,同時如果您也像我一樣不太喜歡油膩、過分滋潤的保養品的話,Skin 79保濕凝膠面霜是個不錯的選擇。

觸感輕盈,有cream的保濕度,凝膠面霜不含油脂又不會帶來沈重負擔。

它蘊含了來自韓國的濟州霰石活泉水,與人體內的水分性質相近,並擁有多層水分結構和豐富礦物質,有效減少水分流失同時補充肌膚營養。


▼天藍色的瓶子與內容物的顏色接近,好像果凍一樣,只從包裝看起來已經覺得有豐富的水感~


▼凝膠面霜是帶點透,很挺身的,打開時沒有明顯的氣味。

把它推開塗抹,就能聞到陣陣清新的橘子味

(嗯嗯!如果我沒有判斷錯誤的話……我覺得是橘子因為濟州盛產橘子~)


冬天只塗抹凝膠面霜足夠嗎?

▼我這類的混合乾肌使用程序中先塗水性精華,再用保濕凝膠面霜延續補濕。

分量一個一元硬幣就夠,或是用指尖點滿每一角落再推開也可。

臉上即時會感覺到形成了水分膜,又不會很黏。

我明白~長頭髮女生都最怕面霜太黏,吹大風時一束束的髮絲會黏住皮膚不下來~

這個面霜的質感很薄,絕對不濃厚,吸收之後一點不會膩,上妝也不會很重。


▼面霜在指尖上很挺身,推開後瞬間吸收,不會有任何殘留。

本人覺得它有點像睡眠面膜,如果當天覺得皮膚有點乾和繃緊的話,晚上也可以拿多一點當面膜厚塗,成分是0油脂,所以也不用擔心會阻塞毛孔。

不少凝膠按摩了一段時間都會擦出細屑,到了目前已經用了一星期多,這一瓶都沒有出現這種情況,上妝不怕出現尷尬喔。


喜歡透薄的保濕品,一定要試試來自韓國的Skin 79保保濕凝膠面霜!

個人覺得它在冬天的補水力還不錯的,能抵擋冷風帶來的乾燥感,不黏不油,用後肌膚看起來更光亮,臉上有著陣陣的果香,非常舒服!

比較乾的肌膚的話,也可以混合少許的乳霜一起用,加倍發揮鎖水功效~

Skin 79保濕凝膠面霜獨家在莎莎發售,莎莎Facebook可參閱https://www.facebook.com/sasahongkong/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ore at: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