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6

☃ 冬日必試!甜美香髮養成 LUX 冰雪の夢洗護套裝


頭髮與皮膚一樣,都會隨著天氣變遷而有改變,冬天乾燥的空氣也會悄悄的帶走髮絲水分,喜歡穿毛衣的話更加要多注意頭髮的保濕,因為乾燥會加劇靜電的產生,很容易就會變得毛燥亂糟糟~

上星期收到LUX寄來的包裹,一打開完全被內容物感動了!

因為這套2016年度冬季新推出的冰雪の夢洗護套裝實在是♥ 太-夢-幻!♥

▼加上PR很有心思,特別為新品設計了細緻可愛的水晶雪球曲奇餅,把它輕輕搖,中間的小糖珠還會像下雪一樣的晃動,美妙到現在我還不捨得吃!


LUX以往也曾經推出過多款LUMINIQUE系列洗髮套裝,主打使用後頭髮會有如香水一樣芳香,再加上目前很多洗髮水都是無矽,相信今次推出亦會繼續有一眾超喜歡香水又著重頭髮保養的女士們捧場!

用過無矽洗髮露的話,會發現洗淨後的頭髮質感都比平時不同~

▼無矽洗頭水沒有阻礙頭皮吸收營養的化學物 - 矽,所以循序漸進變得更健康、受損到極點的開叉髮尾明顯改善、手感也會更順滑柔軟~

冬日版的LUMINIQUE沒有獨立發售~洗髮護髮都用同一系列,雙重香氣享受!


冰雪の夢洗護套裝是冬天的香味,到了冬天冷冷的空氣可能會把鼻子凍到嗅覺不太靈敏,周邊的空氣都很平凡沒生氣。

▼但是LUMINIQUE的滿滿的果香、花香卻絕對能令您在冬天頭髮聞起來特別突出,不只是洗髮水那麼簡單,而是由國際香氛專家精心調配的貴族香氣。

一梳一撥都好像是百花綻放,充滿著高貴優雅。

冬天的乾燥天氣下頭髮需要特別的保濕呵護,LUX加入了白蘭花植萃成分萃取自天然的珍貴白蘭花,是不少尊貴護膚品的珍貴保濕成分之一。


產品的外型線條有如水晶香水瓶,透出古典雅緻,側面刻有充滿藝術性的雕花圖案,美得很有衝動想把它收藏起來~♡


▼洗髮露和護髮素都有不同的識別凸紋,洗髮的按泵有三條線可以摸得到~✋


這是我第一次用LUX的洗髮用品,過往也曾經用過沐浴露,很喜歡品牌一貫著很女性、魅力十足的香氣。

冰雪の夢的特別調配香氣令人就像在大花池沐浴,不禁會很陶醉的幻想自己尤如以前的宮廷貴妃散發著淡雅高貴香~♕

▼用完之後髮絲無時無刻都包圍著很甜膩的香氣,香得不時會拿起自己的頭髮大力聞~香氣的維持度不錯,晚上洗乾淨,第二天整天都依然有淡淡的雲尼拿香。❀

除了頭髮飄香,當然我也很注重它的洗淨力,還有用後的清爽度啦!

我的髮質本來就是受傷型,經過多次燙染後極需要使用保濕鎖水型的產品,洗髮水和護髮素兩者缺一不可。


▼一開始用洗髮水,按了全一泵之後加少少水雙手搓揉至起泡就可以往頭髮按摩,泡沫形成還算不錯,泡泡的濃密度像棉花一樣細緻,感覺到每根髮絲都被又香又柔軟的泡泡包圍著,舒適度100分!


▼用了LUX全新的冰雪の夢洗護套裝之後,也許很難再回頭用其他,實在大愛這款的雲尼拿香味啦~


洗護套裝的滋潤感很好,洗髮+護髮兩者配合用都不會有油膩感,頭髮洗完之後的柔順感十足。

因為燙了曲髮,所以每天洗澡後的指定動作都離不開塗抹髮尾油,用了這套裝之後摸起來很軟很滑溜,一點都不會打結,毛躁改善了梳起來也特別整齊,就索性不用髮尾油~

♥ LUX 冰雪の夢洗護套裝全線萬寧獨賣!冬日限定,要買趁快! ♡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ore at: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