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6

【醫美】2016年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 ♡ Sculptra® 幫我保持永遠21!♥ ♡


本身天生臉頰已經無多餘脂肪,再加上近兩年貪靚箍牙,輪廓一年比一年凹陷,牙就變得齊整好看,但兩邊臉頰一直未能長肉,看起來總是沒神。

大約在大半年前我鼓起勇氣去了做首次微整,透明質酸的確能帶給我即時的飽滿蘋果肌,太陽穴兩邊變得豐滿後也不再苦口苦臉。

同時透明質酸會被人體慢慢吸收,長遠講,對於我這類輪廓凹陷較嚴重的個案,透明質酸能幫到的很有限,只能每半年至9個月去做療程,循序漸進在肌底築起更堅固的透明質酸,不過物料仍然逃不過會吸收的命運喔。


輪廓凹陷,有很多原因:天生的、吸煙、作息不定時、或是過了25歲以後的皮膚膠原蛋白會一天一天的流失,肌底的膠原失去了,皮膚就會塌下來。

怎麼吃那些聲稱有膠原蛋白、塗抗衰老的護膚品,也只能為肌膚表面提供短暫的彈性、滋潤,直接的說,就是怎樣也不會能直達真皮層。

要治標去找回飽滿臉頰,最簡單、最有效就是刺激真皮層的膠原BB再生,自給自足,才可以達至長久圓潤!

▼ 11月是我的生日,希望年年都可以Forever 21!所以就送給自己一份生日禮物 - 到訪了A-PLUS Medical Beauty Centre 接受了第一節Sculptra®。一般建議3節為一個完整療程,當然都要因應個人因素調節,在醫生專業評估後會為您提出最適合的美化輪廓方案的!

Sculptra®不像其他微整療程,不是想做就能即時進行。本身Sculptra®是粉末形態,因此需要在療程前2-3天用無菌水稀釋方可使用,會建議大家先上來做咨詢再約好療程時間,因為做完會有少少腫及肌肉微微酸軟,在星期五做就最適合不過,讓自己可以週末休息。


▼ 療程前姑娘先幫我潔面,敷上30分鐘麻膏,面部會有少少麻痺或少少泛紅,這是正常的,多數療程後會逐漸散褪。



▼ 第一節療程前比較:

兩年前開始了帶隱形牙套矯齒,上下都拔走了兩只大牙後顴骨位明顯變得凹陷,尤其在牙齒會開始移位,情況愈來愈嚴重。



▼ Sculptra®是目前唯一獲得美國FDA認證的PLLA(聚左乳酸),含有源於植物果酸的PLLA聚左乳酸(poly-L-lactic acid),它可以被新陳代謝成二氧化碳及水,最終自體內排出。

PLLA聚左乳酸早已被廣泛應用於醫療用品超過30年,自2009年起Sculptra®是全球唯一獲美國FDA認可的PLLA聚左乳酸美容醫學品牌。


▼ 醫生指我主要是顴骨位及太陽穴很凹,看起來很瘦,不過Sculptra®可以慢慢改善情況,找回圓潤幸福臉蛋~大半年前這兩個位置都做過透明質酸,可能我實在太瘦了,吸收得也七七八八。所以今次做Sculptra®不需要溶解,直接進行便可。

抹掉麻膏,再以碘酒消毒皮膚後,醫生會在治療前先在臉上畫出需要長膠原的位置。


▼ 雖然不是第一次微整,Sculptra與其他的療程都很不同,治療部位較多,療程時間會比透明質酸長,心情也是一樣很緊張,不過有軟綿綿的軟墊擁抱,感覺好得多!至於有沒有痛楚,我覺得醫生手勢很好很快,更何況早前已經敷了麻膏,所以也能接受的!

醫生會左右兩邊分開做,而我的太陽穴位置太凹了,所以會在這裡多加一點。


▼ 做完未走得~因為還要醫生指導按摩!別看我做完好像突然漲了起來,其實那是水腫,當皮膚吸收了水分,不好好按臉Sculptra®的粉末就會卡在肌底,面上就會有不好看的粒粒微凸起。


▼ 每節療程後首星期必須堅持首五天,每次5分鐘,讓Sculptra®均勻分佈,膠原BB也會生長得比較有效果~

看過有些情況,臉會有瘀青,可能我膚色比較深,所以看起來都很正常,臉頰呈粉紅都是因為麻膏,加上醫生剛剛幫我按摩才會有點泛紅。

▼ 第一次做完,即時感覺蘋果肌很實,療程後大約3天水腫就會褪,看起來會不太漲,好像有點打回原形。醫生說基本上第二瓶開始,膠原BB生長會較明顯。但個人覺得做完第一節療程後效果挺不錯呢!的照片看得出顴骨的蘋果肌比之前線條更圓滑嗎?


▼ 在第二節療程前的樣子也比之前有神,擺脫苦情臉又再進一步啦!


▼ 想令膠原生長得更有效率,當然也要有適當休息,肌膚保養也不能偷懶,難得去做微整長膠原就得要多下功夫留住得來不易的青春!


每人的輪廓都不同,因此必須要由醫生判斷完整節數和瓶數。建議大家先預約A-PLUS Medical Beauty Centre 醫生咨詢。期待第三節療程後再與大家分享我的膠原生長記錄!

A-Plus定時會更新優惠,詳情可以看:http://annaplusbeauty.blogspot.hk/
A-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plusbeauty.com.hk/

預約及查詢:  
尖沙咀醫美中心
地址︰尖沙咀金馬倫道18號 萬勤商業大厦7樓全層 
電話︰2723-0616 / 9087-6980(WhatsApp)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ore at: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