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6

0黏稠!超透薄啞緻 韓國 Kakao x THEFACESHOP防曬


冬天來到之後,水上活動也會告一段落了~

好動的我當然不會因為寒冷天氣而懶惰啦!週末有時間都會去戶外行山輕鬆一下,冬日陽光看似比夏天柔和,但其實只是錯覺而已啦!

皮膚長時間曝露在冷空氣所以才會讓人覺得陽光很暖很舒服,事實上它會不知不覺把你的皮膚裡的膠原蛋白都曬走,變得鬆弛、乾燥、沒彈性。

無論是任何季節,防曬都一定要做足!

I字頭的韓國牌子是我的夏天最愛,質感薄不油膩,完全乎合夏天熱辣辣又焗促的天氣使用,而且有遮瑕功能,出汗後也不會黏黏的,所以一用就很忠實用上了好幾個月。

不過到了秋天時皮膚很繃緊☃……

擦它了之後會更乾,還會起粉末細屑就停用了。

在冬天我都會用上很滋潤的面霜保護肌膚,在選防曬的時候盡量只想找很輕盈、不會有厚重油膩感。

跟我也有同樣想法的話,就要留意我以下介紹的產品咯!


香港人喜歡用Whatsapp與朋友溝通,但對於韓國人來說,Kakao才是他們常用的Apps~

所以就連知名本地護膚品牌THEFACESHOP也聯乘可愛的Kakao Friends推出了透薄啞緻防曬霜。


黃色的包裝真是超有陽光氣息!冬天用起來特別覺得有神!

產品雖然是印滿充滿童真的卡通,可是內容物很認真的喔。

▼產品叫Natural SUN ECO,即是代表成分是有機認證的,其中的葵花苗精華內含多種維他命及礦物質,保護肌膚之餘亦能提供營養。

NMF天然保濕因子可幫助修復、滋潤皮膚表層,具抗氧化作用並有效阻截有害紫外線UVA和UVB,預防肌膚受到傷害。

至於它不會黏稠就全因配方添加了兩種成分,分別是:1) 棉花籽及2) 奇異籽精華,吸走多餘油分及控制油分泌,大家就可以安心使用,不用怕它會給皮膚負擔啦!


▼擠出來是白色乳霜狀,但是一推開就會覺得它的質感很水凝,很有精華的觸感,迅速填補皮膚的細紋,留下很有光澤的水潤感,感覺這種水光能輕輕的修飾皮膚,全面提升亮度。

推開之後會由白色變得透明,不會影響上底妝,跟任何粉底都能完美配合,想簡單素顏亦非常合用!


▼個人覺得很值得嘉獎的是,它沒有一般防曬霜的那種很大很難聞的化學味。

塗抹它會有淡淡的花香,加上很水很清爽的觸感,不會過分油膩,不自覺會以為自己在使用精華~

如果下午要出戶外的話,絕對要補塗喔,覺得有點出油的話,就用卸妝水抹淨就好了。

SPF 40大概足夠防曬3小時,一般上班早上出門時用一次,中午時份稍為用卸妝水清潔一下之後再補塗就可以,對於OL來說,不需要擔心防曬力不夠(除非搭車時需要曝曬啦)。


▼Kakao x THEFACESHOP防曬能給皮膚很清爽的水嫩觸感,同時又不會乾繃。

塗抹之後吸收度甚好,就像用了面霜一樣,有著很清新的香味,完全不覺得那層薄薄的水膜是防曬,每次上妝都很輕鬆,不會覺得很黏手,回購率頗高的!

防曬不只是抵擋陽光而已,在香港這個人口密集,空氣混沌的城市裡,它發揮了很大的阻隔污染空氣的功能。

同時又能借防曬霜裡面的有『營』成分為皮膚加添滋潤。

冬天給人的感覺總是很灰暗,但是別看小多雲帶來的紫外線是更可怕的喔!

韓國 Kakao x THEFACESHOP防曬 可以在全線Colourmix找到,有興趣的可以去找找看!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ore at: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