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6

秋冬保養 眼睛篇~☃ MARUICHI 全能眼部修護精華


對於每個人自己來說眼睛是「靈魂之窗」,同時站於別人角度,眼睛是大家溝通時都會互相對望的重要部分,眼睛沒神、有細紋都會很容易令老態、倦容流露~

尤其是踏入了秋天,臉頰厚厚的皮膚也會被乾空氣抽乾水分,更何況眼部細嫩的肌膚呢?

天天都會用電腦的話就更加需要注意,經常看電子的強光都會令眼睛疲倦、出眼圈眼袋。

以前大學讀書都很少會處理眼周的問題,(明明以前熬夜比現在更嚴重~~)但當出來工作後,發現每天都看電腦,下班後都覺得很重、沒神,就開始了解自己一直忽略了這個重要的護膚程序,自此也堅持每天晚上一定要塗眼霜保養~

秋冬時我都會用很多滋潤的護膚品,而眼部呢⋯⋯

我的自己覺得本來的問題是覺得很倦很沈重,所以用的產品當然是要解決這個問題呢~盡量都想要輕盈,同時保濕、提亮的眼霜。

用眼霜對於化妝也很大幫助~冬天不脫妝就靠精華去鎖緊皮膚水分~

▼這次為大家介紹的是MARUICHI 全能眼部修護精華,是我用過覺得不錯,感覺挺舒服的眼部護理產品。


▼MARUICHI 在日本是數一數二的眼部護理品牌,這次試到了他們的【全能眼部修護精華】,就已經知道即將的台灣Trip要帶上它!

因為太愛這個小瓶的設計啦!這個是MARUCHI特別照顧產品新鮮度而設計的兩小瓶概念~

一盒有2支,每支10ml,一瓶大小就像手指一樣長,為我的化妝包省下了不少位置呢~


產品的包裝非常簡單,很乎合日本人的樸素文化(>▽<)⋯⋯

使用的方法也不用多說了~即使是全日文,看圖也會明白~用的時候在眼周打圈按摩~


透明質酸是樣膚裡面最關鍵的保濕來源,是公認的最佳水分補充成分,而【全能眼部修護精華】含4種透明質酸,2種水溶性骨膠原、EGF(表皮細胞生長因子)、維生素A、C(兩者都是抗衰老)等有效成份。

給予充足水份及養份,鞏固眼部肌膚,對抗幼紋形成,增加眼周肌膚彈性及減淡黑眼圈功效。


▼瓶內主要是透明質酸,因此大家也可以看到它的質感就是有一定的黏稠度,同時也有點流動性~


▼瓶咀是尖頭設計,輕輕按一下瓶身就能擠出一滴滴的精華,不會一下子就溢出來,用起來也很方便、絕對不會亂~


▼精華整體很滑溜,非常方便輕輕按摩的動作~

在手指上是蠻挺身,不會周圍流動,用到皮膚上一推開就變成水嫩嫩,早上有水腫型眼袋很適合用它急救,眼底,眉下眼臉位置也能打圈按。

不要看小它質感像水就以為保濕效果會迅間即逝⋯⋯!自己也很surprise用完的效果!



▼去眼紋的效果,即時呈顯如下圖!(*^-^*)

緊緻方面也很明顯,用了之後自己也感覺好像有點拉緊了,微小的細紋都被精華密集撫平啦!

還有本來很暗淡沒光都變得很亮澤,素顏出外也有Bling bling感覺☝ 

滲透度剛好可以抓住表層皮膚水分,有效修復本來乾燥的眼周~精華一點都沒有油膩感,眼睛好像被水分膜罩住一樣,不再乾燥繃緊。

眼妝保濕打底我覺得這個精華也是很適合的,它是零油分,不用擔心會有油眼出現~


【MARUICHI 全能眼部修護精華】網上購買點 → http://bit.ly/2cNw4Ec

相關文章:

♡ 敏感肌也OK 輕盈油感卸妝 ♡ MARUICHI 高效水潤柔肌重點卸妝油

【限量發售】❁❦ 清新法式花園香 ❦❁ NATURA 淡清香花水套裝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ore at: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