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6

外來污染物out! 天然氧份直滲 讓皮膚重新take a deep breath!


作為一個Marketer,幾乎無時無刻都需要對身邊周圍特別注意,每一個地方、每一件遇到的事,都有可能是靈感來源。

創作每一個廣告,需要大量的creativity,但畢竟我們不是機器,不可能要生產就立即有,有時候不知道應該從哪裡開始,就得深呼吸一下,靜靜的冥想,總會找到出路重新探索~

健康的皮膚也是一樣,需要不斷呼吸才能維持,不夠新鮮空氣,就會生病,長痘痘…無奈身在大都市,空氣質素每況愈下,想吸新鮮空氣好像都只限制於郊區才可以,秋天終於到,我也蠻期待再次踏上綠油油的郊遊徑!


▼皮膚想要有滿滿的氧氣,除了可以親身去戶外感受,當然更加需要由平時的護膚習慣入手~philosophy全新首創的take a deep breath活氧保濕系列,其獨家空氣潔淨技術™以獨有的大麥若葉精華將氧氣直接注入肌膚。

同時,品牌專利的抗氧化及抗污染複合物,有助防護和過濾高達95%由污染、 灰塵、 重金屬和煙霧造成的自由基。

take a deep breath 活氧零油分保濕啫喱霜 ⇨ http://bit.ly/2cSyV06


take a deep breath最大的特點就是其質感,與水凝啫喱絕對拍得住~

▼雖然打開蓋後的內容物好像乳霜,感覺會很厚重似的,但其實用起來卻會發現很輕,會令非常驚喜!

一瓶的gel cream的容量是60ml,我覺得相比外面的產品,這個也算多,每瓶價錢是$310,不會特別貴~


▼初時以為包裝盒上的是蘆薈葉,但再仔細看原來它是最近都很流行用來排清身體毒素的大麥若葉呢!

今次在take a deep breath的角色當然也少不了抵抗外來的污染物,帶給肌膚充分氧氣,每天保持健康氣息!

除了源源不絕供氧,當然也要將氧氣鎖住,這一環節就有天然抗氧化成分:白芷、苦橙、綠咖啡、綠茶、水黃皮幫忙~


一打開蓋就已經可以聞到gel cream清新香氣,聞起來有點像蘆薈gel~

啫喱是淡淡的青瓜色,保護蓋上黏有部分的面霜,大家也可以估計到得它的質感是很挺身,不過用在臉上延展性非常好,很水潤易推。



▼如果覺得用乳液太黏太油,又怕只用精華不夠保濕,這瓶絕對是剛剛好~!

質感夠輕盈,一推就似水一樣變得很濕潤,成分毫無油分,不用怕會阻塞毛孔。

反而添加了一層水膜,油水平衡後使出油情況改善,以前油光滿面,現在水亮有光澤!


▼皮膚喝不夠水分,呼吸不到氧分,就會乾燥從而毛孔粗大,令污垢更加「有孔可乘」。塗抹Gel Cream後的皮膚,特別變得細緻,即時重拾水嫩感。

難怪有達8成用家,使用完都覺得肌膚真正吸入氧分!

我自己親身試用過都發現它會令皮膚質感變得很柔軟好摸。

我們本來的膚質就應該是淨白透亮,take a deep breath面霜促進肌底水分輸送,日復日更剔透~



快速測試水油平衡:水分46.1%、油分30.8%。

兩者的含量差距不大,水比油分多也是委正常的,因此控油方面的效果,我也覺得有明顯改善!

日常周圍空氣混濁,尤其我工作地點九龍尖沙咀區,人多車多,回家後都一定會先以導出儀將暗黃油脂髒物帶出毛孔,再以take a deep breath gel cream慢慢碌到自己完全吸收。

晚間將養份滲注修復,日間抵禦外來污垢,皮膚無時無刻都水柔保濕,不黏不油,一試真的會令人愛上使用!


❁ Facebook活動 don't forget to breathe ❁

Facebook上載你覺得最take a deep breath的文字+照片,贏取take a deep breath gel cream套裝一份(http://bit.ly/2bEqxAd),截止日期2016年9月30日,立即參加,一同與肌膚take a deep breath啦!

philosophy銷售地點

沙田連城廣場20a號舖專門店
查詢電話:2565 8333

尖沙咀海港城 facesss
查詢電話:2111 4536

尖沙咀彌敦道20號崇光百貨
查詢電話:3911 1036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ore at: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