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6

阿爾卑斯山超純淨的! 法國URIAGE泉水護膚系列


夏天是個讓人又愛又恨的季節,愛它,因為只有這個時候才會有興致出海玩,同時也很不喜歡熱騰騰的天氣令皮膚出油又出汗。

一想到每天要走一段路才回到公司,就沒有動力化妝,真的超怕汗油混合化妝品後的那種黏稠感覺!

所以最近迷上了植眼睫毛~延長睫毛後的眼形可會完全改變雙目輪廓,連眼線也可以省下~

皮膚好的話,甚至可以素顏大無畏的外出!

可是有些時候還是逃不了化妝,在公司與客戶開會、跟男友、閨蜜約會等的重要時刻,是會忍不住塗抹眼影和眼線,讓眼睛看起來更大更有神~

植了睫毛之後,就不能用油分,就算是再強再黏的睫毛膠水也會令睫毛脫掉,以前多愛用卸妝油也必須轉用沒油分的卸妝水。

▼化妝與沒化妝的日子我都很喜歡用這兩款來自法國品牌 URIAGE的產品,都是含有很潔淨的阿爾卑斯山泉水,微量礦物質可令肌膚回復健康,即使素顏可以很自信!



Thermal Micellar Water防敏卸妝水配方溫和,標榜含有活溫泉水成分,卸妝又保濕,溫泉水也有豐富的礦物質,為皮膚築起保護層,注入養份及水分。



非常抱歉示範的底妝有點白哇哈哈(好像日本藝妓咧),曬過之後的膚色再也不能用以前的粉底液~

這次的分享有點緊迫,所以就只好隨意化化妝來讓大家看看它卸底妝的效果。

▼URIAGE的溫泉卸妝水抹走彩妝時的很水潤的,挺快就把顏色溶掉,快速跑到化妝棉上。

雖然自己比較傾向用油卸妝,但是用水抹的感覺也非常清新,是兩種不同的體驗。

而且這個賣點是健康無污染的法國南部泉水,一邊卸妝一邊可以感受阿爾卑斯山泉水活膚~


沒有油分特別清爽,感覺到水份濕漉漉的。URIAG防敏卸妝水有很輕輕的香氣,好像Baby護膚品,很好聞~

▼眼妝的話,卸走眼線液完全無難度,輕輕按壓,就會自己溶解,兼不會弄掉睫毛~


▼很多卸妝水都說可以免過水,URIAG防敏卸妝水也說是可以不用沖水的。

但個人就是不容許有任何化妝品殘餘,必須再用水沖一次才安心~~


▼最後用了大概5-6塊棉花去卸掉粉底、眼線和唇彩,全臉底妝用完卸妝水+自己的洗臉產品洗淨,臉上絲毫沒有殘餘。


▼卸妝後,完全沒有繃緊,不過當使用洗臉膏/泡沫之後有可能會有少少乾,及後可以用同樣有活溫泉水成分的AquaPRĒCIS活細胞礦物補水乳霜。


▼第一次使用之後,已經肯定這個是絕對可以補濕同時兼顧到夏天熱焗天氣,非常乾肌一定不可以錯過。

妹妹有嚴重濕疹,手腳、臉長期處於乾燥狀態,乾燥而引起的痕癢令她非常困擾,又會不自覺地抓乾乾的位置,有好幾次還流血了。

用了好多不同的精華、面霜都沒用,所以自己一用過這支AquaPRĒCIS乳霜,就不二話說送了給她!(*‘ v`*)

她本來覺得臉上癢癢的地方當塗了乳霜就立即沒有刺癢,好開心可以幫到她暫時舒緩濕疹的不適呢!


▼活細胞礦物補水乳霜採用滋潤配方,油/水比例為30:70,並含有甘油及乳木果油,觸感柔滑,能保濕補脂,特別適合乾至中性肌膚使用。


▼乳霜質感看起來比較厚,不會像精華一樣流動。本身已經含有甘油,一推開就會發現原來挺滋潤的,使用份量不需拿太多。

每次拿黃豆份量重點往額頭、面頰、下巴塗就可以推勻全面。



▼它的質感很輕盈,不會給任何負擔,加上它的香味很像爽身粉,每次用了它之後就會很清爽的出門,什麼都不用,皮膚依然有神!


整體來總結一下,使用了URIAGE泉水護膚系列之後我所說的滋潤並非普遍乳霜會帶來的油膩感,是有種被水罩住,即時擺脫乾燥的感覺。

塗抹後皮膚的觸感更有彈性,也會立馬提升光澤。

中性偏乾肌,用了乳霜後不會覺得厚焗,有了水分滋養,在冷氣房裡不會被冷風吹到乾巴巴的,肌底水油平衡得宜,出油也會改善。

會化妝的話,也是個很好的水分打底霜,上粉底會特別順滑不卡粉,也不會像凝膠般擦出細屑。

想素顏出門也沒問題~

法國URIAGE泉水護膚系列可以在屈臣氏醫美專櫃購買。如有任何問題歡迎電郵提問!!(*´▽`*)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ore at: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