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6

KO夏天頭油 空氣感髮絲再造 ◆ 全新 ◇ Dove日本極致洗髮護髮系列


夏天最Sad最Sad的事情…莫過於早上捲了一頭美美曲髮,然後回到公司之後,被頭油、汗水弄得扁塌塌。

下班後如果有約會就更加灰到盡頭……( ´•̥̥̥ω•̥̥̥` )

有時真的好想多買一支捲髮棒放公司,放工後再弄一弄就可以出去見人…

不過到現在都無法實行,因為我已經不想再將多餘的東西搬回去,座位的雜物已經多到自己都不想處理了!!

最近轉用了全新的Dove日本極致洗髮護髮系列後,發現原來自己一直忽略了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為頭髮轉季!!夏天又濕又熱,難怪一直都沒辦法把頭髮好好塑形~

一轉用Dove即刻可以感受那種會令人Wow的感覺(沒誇大,試過就知!),頭髮洗淨後變得柔軟、順滑,還有富空氣感,絕對值得各位長頭髮美女們一試!


▼Dove日本極致洗髮護髮系列有兩款,照顧不同需要的髮質:

1) 乾性需修護之頭髮的極致金潤養護 及 2) 中性至乾性適用的輕氧保濕


▼整套Dove日本極致洗髮護髮系列一共有4支,我們家人的髮質是超順滑健康的,所以藍色的他們都很喜歡用,只有我一個……長期都在與枯草搏鬥…(哭哭~)整支極致金潤就歸我了


Dove日本極致金潤養護洗髮乳/護髮素 HKD 59.9/480g



極致金潤系列較適合像我一樣的乾性或受損髮質,上年燙了直髮之後,髮質一直就很粗糙。

一梳頭總會將髮尾扯掉,而且看起來亂糟糟的,有些髮絲像小蛇一樣彎彎曲曲的,但又無多餘時間去Salon做焗油,所以就唯有在家用的護髮用品中的滋潤度入手處理啦!

極致金潤系列含有與頭髮天然滋養成分相似的Oleic Acid可以深入養護及修復髮絲,為頭髮提供所需脂質;

第二重Squalane養護成分重點滋潤髮絲表面,由內到外,看起來更湩澤健康~


▼長頭髮用兩泵分量以雙手搓揉一下已經起了不少泡沫,而且不會很快就塌下消失,把頭皮按摩兩分鐘也沒問題~

一邊按一邊有陣陣像熱情果的甜香四處飄~聞起來很幸福的香調,不人造,絕不會刺鼻。

果香更可以維持到第二天,連香水都不用噴啦!

非常注重香味的女生,必然大愛它!


兩款的護髮素都有Dove獨家成分Moisture Keratin,我用完後心裡有Wow感覺大概也是因為它吧,果然是超柔滑。

用別的洗髮水,之後都會再用髮尾油,但是那天晚上第一次用完Dove之後,嘗試研究不用髮尾油的話,第二天會不會打結。

結果是,早上的頭髮超光亮,很輕很軟,一梳梳到尾,就知道用了Dove後完全可以省掉髮尾油!

▼雖然護髮素的產品說明是閒置1分鐘再沖洗,但是自己比較喜歡以毛巾包妥,焗約5分鐘,再以冷水沖洗。


▼曾經看過一些文章說用冷水洗頭,毛髮會看起來更亮,所以夏天一直都會用冷水沖洗護髮素。

不知道是心理影響還是怎樣,個人覺得的確用冷水的話,摸上手會柔軟一點,還有絕對不會有殘餘的感覺。

早上捲好頭髮後,即使再用手梳整,依然能維持一定的捲曲度,回到公司都不會打回原形變得亂糟糟。



▼另一款的【極致輕氧保濕系列】,基本上產品的質感、氣味都與極致金潤系列很相似。


個人覺得洗淨方面頗滿意的,同時因為我本來的毛髮就是很乾燥,用手摸得到的順滑效果與【極致金潤系列】,是較遜色。

對於染燙過的頭髮,還是金系列最為切合,主要是滋潤補充養分,中性髮質有可能會太笠的喔~

當然啦,每個人的髮質不同,如果本身頭髮水分足夠,整體健康處於中性的話,我覺得用【極致輕氧保濕系列】會比較適合。

裡面的Oxygen-Fusion輕氧因子可為頭髮提供蓬鬆空氣感,塑造小臉無難度~


◆ 全新 ◇ Dove日本極致洗髮護髮系列 銷售點:各大萬寧、屈臣氏、百佳及惠康有售。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ore at: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