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6

法國SVR高度防曬+美白小幫手 夏天肌膚亮起來!


這兩星期的周末都在戶外長時間日曬,要玩龍舟,真的沒辦法躲避陽光,就盡量多塗防曬霜保護表層皮膚。

可是一星期之後黑色素開始浮上面,整個人,尤其是臉,都曬到黑黝黝,很不習慣…好想快點回去白裡透紅的日子!!




▼目前可以做的就是多用防曬,所以就選了SVR兩款可以美白又防曬的產品~



來自法國的SVR醫學護膚品牌,所有產品都已經經過測試,連皮膚科醫生也認可,SVR創辦人Simone Véret女士在不斷研發下,更創出SVR獨有的保濕成分:「生理適用水」。

源自乳酸鈉的補濕滲透力可以保護肌底細胞完整性,並含鋅、錳、鎂等肌膚補濕關鍵元素,高效解決乾燥肌膚的問題。

▼HYDRACID 美白光亮維他命 C20 面霜的包裝目前已經換了,這個是新舊包裝給大家參考!!
新包裝轉換了很Sharp醒的藍色瓶子~


▼一支份量不變仍是30ml,細細支帶出去旅行好方便!

C20面霜最特別是含有20%高濃度穩定維他命C,比普通維他命C吸收度高達6倍,加強抗氧化功效。


經常聽坊間說法,有些產品會美白但又會令皮膚乾燥,不過大家絕對可以放心用SVR 維他命C20面霜,因為它有重量的透明質酸因子,有極好的保濕作用!

▼全新產品都會有一個半透明的蓋子保護瓶口,避免不小心按壓。


每次用完後,我都會將蓋子放回原位,可以防止外來的污染弄髒瓶口。

為了減少不必的負擔,用了爽膚水之後直接可以用面霜~

▼維他命 C20 面霜的質感很輕柔,顏色是蜜桃色,感覺很水潤,延展性不錯,一抹開就已經變得很透薄,完全無面霜那種厚重負擔。


▼它還有淡淡的香氣,個人覺得聞起來好像嬰兒用的沐浴露,一點都不俗氣。

輕輕按摩臉部,面霜全部吸收後,皮膚回復亮澤氣色~


▼用完之後就覺得立即消除了乾燥的繃緊感覺,也沒有黏黏的,夏天用是很清爽舒服的。



▼另外一個產品是CLAIRIAL美白去斑防曬SPF50,基本上夏天紫外線超強烈,皮膚亦好易會因此而敏感,必須要做好防曬工作喔。



護膚品之所以會導致敏感主要元兇好大機會是對化學成分過敏,防曬亦然。

一般市面上有兩種防曬:1) 物理性防曬、2) 化學性防曬,皮膚容易敏感、不穩定大概都可以猜到應該要用哪一款吧!

化學性防曬裡面的成分是會被皮膚吸收的,有機會引起不良反應;

物理性防曬主要成分是來自礦物,只會在皮膚表面形成防曬層,塗抹後會有少少泛白感,不會被皮膚吸收,但是有機會堵塞毛孔,因此必須每天卸除。

▼本身防曬霜的顏色是白色,以為推開之後會變得透明,但是原來也會改變臉色的!


▼大家放心,它是不會將整塊臉塗得像生病一樣的死白。

我覺得它很有效把疲倦、暗沉的膚色重新塑造,變得光亮亮的。

非常好推,一抹就已經可以大範圍均勻塗在皮膚上,幾乎零死角~


▼本人混合偏乾皮膚,覺得它的質感還好的,不是非常清爽,也不會很厚重。

感覺像有一層水罩住皮膚的,完全不乾澀,有夠水分,出油情況都會改善的!


它是SPF 50,大概可以防護紫外線250分鐘 ,約4小時(每SPF1等於5分鐘)。

戶外戶內同樣可以使用,戶外活動的話因為汗水是會融掉防曬霜,必須謹記要補塗喔!!

回家後一定要用卸妝液洗淨防曬,才能保障皮膚毛孔不被防曬霜堵塞。

法國SVR產品是屈臣氏獨家發售,所有醫學護膚專櫃也能找到它~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ore at: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