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6

【Savvy's Food Note】台式愛文芒小吃店 Mango X'press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的想法一樣??(´ΘωΘ`) 到了夏天一定要吃好多好多的芒果~

因為稍後天氣涼了,芒果都會變到很酸,再也不好吃,要等到夏天再來才能品嚐。

但是!!來自台灣的愛文芒果就非常不同咯,365天都很好吃,正宗品種的入口只有香甜,一點酸溜感覺都沒有,而且吃完之後不會覺得渴~

愛文芒在香港不常見,只有少數的水果店會做空運,所以一點都不容易吃到。

一般訂購都要大量如一大禮盒般下單,要湊單不容易,自己又沒辦法獨食,所以想吃一整個的愛文芒就只好留待去台灣時在水果攤買了~

但是如果大家喜歡芒果甜品,又一場來到尖沙咀的話,一定要來我這次介紹的外帶小吃店Mango X'press,一嚐用台灣愛文芒做的甜點和食品,包保大家吃過翻尋味!

尖沙咀近加拿芬道及厚福街那邊都被小食店包圍,Mango X'press位於出名多韓國美食的厚福街。


▼它的招牌在眾多店舖中算是很突出,一大片發光芒果高掛,大家行過都一定不會走漏眼!



店舖的範圍不大,最多可以企3個人,所以買完只好外帶啦!


▼店內的大燈箱,必點食品全部一目了然。

原來還有熱咖啡供應喔~飲品種類很多的~


▼炸物應該每一款都很好吃!因為Mango X'press自己有特製的趣醬,什麼是趣醬呢?就是加入了愛文芒的滋味醬汁,整家店舖連炸物都包括芒果,真的非常有心思!



▼現場還有拍照很美很高貴的馬卡龍,不知道味道如何,價錢方面,HKD 12在市場上算是很便宜的,下次再來的時候也有興趣試試喔!


本來想要珍珠奶茶的,但是一場來到芒果甜品店也心思思想試芒果奶茶~


芒果奶茶味道比想像中好喝~味道不人工,有著淡淡的芒果香,但是略嫌奶味比茶味濃,但整體來說不錯的。很喜歡杯底的星星果凍粒,讓整杯飲料看起來更夢幻!


炸物製作需時,下單後約5-7分鐘就可以拿~


▼炸雞塊的size像魚蛋一樣大,外皮金黃,咬落不會有好多油一下子溢出來,加入了胡椒很香,秘製醬汁味道有少少似芥末,不過又有點酸酸的,挺開胃!

不過5粒實在不夠食,兩個人去掃街,叫10粒先夠食!


雞塊即叫即炸,所以不會很油膩,配秘製芒果醬,好正!


最後就是夏日消暑必吃芒果綿綿冰啦!

材料超多,一定要兩個人分!

最頂層有一大球芒果雪糕,圍著果凍粒、蜂蜜份子波波,中間是綿綿冰,入口好冰凍,綿綿冰好細滑,不會「刮」口,一入口就好快融~

▼右邊的黃色珠珠就是蜂蜜份子,在口裡爆開後會有很香甜的蜂蜜!!很好玩的!非常喜歡那種在口裡爆開的感覺!


▼食到最底還有精心設計的椰汁蒟蒻~因為店主怕吃到底綿綿冰融得剩下水,所以就放入一些不會融掉、吃完又會有飽肚感的椰汁蒟蒻,整杯綿綿冰都很豐富呢!


來欣賞一下今次的芒果甜點,影片看起來更美味~第一次拍片,希望大家喜歡!✧◝(⁰▿⁰)◜✧

▼【Savvy's Food Note】台式愛文芒小吃店 Mango X'press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ore a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