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6

色班告別了!家用好方便 日本ShimiAX 打斑膏


去到夏天,好多皮膚白白淨淨的朋友都會叫苦連天,因為一個不容易就會曬出色斑,臉頰長滿一點點色斑,過於深色也是挺麻煩的,用遮瑕膏都未必可以完全遮蓋。

但是夏天真的不是個打斑的好季節,療程後要非常小心,不可以外出曝曬,又不可以去戶外運動,那麼就唯有出絕招!

▼介紹返!來自日本的家用ShimiAX 打斑膏!用完不需要遮遮掩掩避太陽!當然大家也要記得最基本的-塗防曬!


今次的產品很搞鬼~

收到時是一個急救包包,裡面有一張黃色小人,還有一只拖鞋,到底小人和這次的打斑膏有什麼關係呢??


▼就是色斑和小人一樣 - 易請難送!兩者都會讓人好苦惱,所以一定要狠狠的告別!


到底是什麼令今次的打斑膏可以做到打斑效果呢?獨特的ACE配方,其實是維他命A、C、E,簡單介紹一下這幾類維他命的功效:

✔ 維他命A加強肌膚細胞的再生能力、快速排出色素
✔ 維他命C有效抑制色素生成、抵禦紫外線侵害
✔ 維他命E促進微循環,打撃色素產生


雖然打激光是最快捷的方法,但是激光會抽乾皮膚水分,醫生也絕對不建議乾性皮膚做。

雖然乾性皮膚好像沒機會用激光去斑,但當然也有另類方法啦~

就是用日本ShimiAX 打斑膏啦!持續使用打斑膏,可以慢慢深入底層,將黑色素排出,回復淨白肌膚!

▼原來打斑膏未正式登陸香港前已經是日本旅遊藥妝必買之一,現在終於可以在香港本地買到,大家就不需要大量入貨,隨時隨地可以在萬寧入手!

【日本ShimiAX 打斑膏】http://www.db-beauty.com.hk/product/ax_cream/



打斑膏是白色的,質感跟乳霜一樣,每次使用時只需要按出適用份量,重點塗抹想改善的位置即可。

這支打斑膏是榮獲日本「醫藥部外品」認證,含有效藥用成份,不是一般所謂的去斑膏,用完真的可以抑制黑色素的!

▼打斑膏的質感不會很黏稠,夏天不會造成厚重感覺,推開後很快吸收,同時沒有痕癢的致感情況,使用舒適度不錯!


雖然我臉上的斑斑不多,皮膚較黑也難看到,但是以前遺留下來的痘印在這次示範真的很有用咧!

▼痘印和斑斑都是一樣是由黑色素形成,這次連續用了2星期,痘印復原得很快,本來一點點很難看的下巴都變得很光滑~

當然啦,大家記得不要在痘痘發炎時使用,盡量留待痊癒狀態時用來去疤就好了。


▼有了【日本ShimiAX 打斑膏】,相信各位Sis也可以跟色斑Bye bye了!打打打,輕鬆在家裡也可以將色斑打走!

提提大家,日本ShimiAX 打斑膏含有維他命C,具有強大的抗氧化功效,因此非常適合日間使用,抵抗強光,同時也要記得塗抹防曬,保護皮膚,去斑的過程才能順順利利的喔!

希望大家打斑愉快!*^_^* 




【日本ShimiAX 打斑膏】銷售點:各大萬寧

詳細資料:http://www.db-beauty.com.hk/product/ax_cream/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ore at: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