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6

台灣醫學美肌 ❀VitaLab❀ 眼+臉皇牌護理組合


微整形在現時已經不再是韓國才突出,連台灣也慢慢發展了很多醫學美容中心。

看很多台灣網民在網路上分享的醫美體驗挺滿意的樣子,可見醫美趨勢在台灣是正在走上升路線喔~

台灣的醫美護膚產品也是很出名的,其中VitaLab在香港的名氣也是不錯的,其中一個原因,應該是獨家可以在香港大型生活百貨店 — 屈臣氏買到。

可以入場大集團連鎖店內上架,自然客人也會有更大信心購買和使用VitaLab的產品啦~


▼上星期去了連續3天去了國際龍舟節,星期五的陽光很猛烈,曬到臉乾乾癢癢的,還有維多利亞海港的水真的很污染,接著的幾天皮膚都不太好,因此也要特別呵護~

這個時間最適合用鎮靜為主的護膚品啦!



▼沒錯,這次要分享的兩款產品,都是夏天大家會喜歡用的皇牌護理組合,在家裡偷閒時消暑一流的【MGF 賦活舒緩晶凍】和【靚白緊緻眼膜】。

夏天去戶外活動後即使用了防曬都總是覺得臉上乾乾的話,【MGF 賦活舒緩晶凍】絕對絕對可以幫到你喔!


【MGF 賦活舒緩晶凍】是一只很適合曬後舒緩用的產品,除了可以鎮靜皮膚,也可以速速補充水分,擺脫乾燥。

▼一支Soothing Gel的容量也頗多的~像爽膚水一樣,有150ml,幾乎任何時候、任何位置也能用,所以150ml也不擔心要慳住用!


▼VitaLab是台灣出品,自然產品說明也是用中文啦,成分、使用方法一目了然!

如果想使用時加倍降溫的話,會建議放雪櫃保存~

留意,一般的護膚品都能放上12個月,但是【MGF 賦活舒緩晶凍】開了只可以放6個月喔~夏天就勤力一點擦它保養吧!!


▼產品是以按壓泵包裝,使用時可以隨意控制份量,用在臉上的話,約2-3泵就足夠啦~

受損皮膚也能用,因為裡面有複方生長因子幫助修復,加快癒合,重新長出健康的嫩嫩肌。


▼【MGF 賦活舒緩晶凍】的樣子是這樣的,像果凍一樣晶瑩剔透。

使用過啫喱面膜的話,大概對它的質感不會陌生,是很好推,同時也會被皮膚吸收的一種護膚啫喱。

推開很快就會變得水水的,用完瞬間皮膚會有一層非常薄的保濕膜罩住全面。


▼夏天最惱人的黏稠感,它通通都不會有,質地很好推,很快吸收。

還有陣陣的薰衣草香味,晚上用它心情也會平靜下來,心情好,皮膚也會變美美喔!

一般保濕護理,可以透薄一層就可以。

但是遇到皮膚變差的日子,也可以改變一下使用方式,晚上睡前厚塗一層,當睡眠面膜用也可以~

隔天起來皮膚明顯減少了泛紅,回復健康嫩肌。


按摩不到一分鐘,啫喱已經全都吸收了,而且摸下去不會黏黏的,長頭髮的女生就不用擔心頭髮會黏住皮膚啦!

至於會不會起細屑,目前我還沒有遇到這個情況,所以平日用來保養+化妝是OK的!

▼看我的蘋果肌位置多麼有光澤,還有毛孔也因為啫喱雪到冰冷而收細了,就知道這支啫喱真的在臉上築起了鎖水屏!(♡˙︶˙♡)


眼部也是夏天重點護理之前,眼周皮膚很薄、特別脆弱,也會衰老得比臉快。

跟別人談話的時候,一定會有眼神接觸,不想讓對方看到自己沒神、還有年齡的話,也就需要使用相對的護膚品保養。

VitaLab靚白緊緻眼膜可以幫雙眼消除疲勞,改善暗沉膚色,回復明眸。


▼VitaLab靚白緊緻眼膜一盒有5塊,每一包有1塊眼膜浸著10ml的精華~

眼膜正價是HKD 180/5塊,約HKD 36一塊,價錢我覺得是可接受的,當然也要看產品好不好用啦!所以接下來也會為大家報告我的用後感!


眼膜的設計很特別的喔!!不是以前用慣的兩顆腰豆般的。而是一大片,幾乎遮了3分1臉~

▼它的剪裁很像一只蝴蝶,除了有用很薄的眼膜本人外,還有一塊白色膠片方便大家鋪上定型,把它安放好,就可以將膠片慢慢橫向撕走。


眼膜展開之後可覆蓋到少許太陽穴至眼底三角位置,就鼻樑也會有少少覆蓋到。用的物料很貼薄,跟皮膚幾乎融為一體啦~

因為中間鼻樑能把眼膜固定,所以絕對不會滑下來的!!



維生素B3有抗氧化功效,皮膚受到陽光照射後,氧化得會比平常快,所以也需要一些像B3的抗氧物補救一下~

還有物舒緩精萃等精華液、牛蒡萃取液有助抗炎,促進血液循環,黑眼圈的由來多數是眼肌血液流動不好,所以這個成分也可以改善一下暗沉膚色,逐漸擺脫熊貓眼。

▼建議一星期2-3次,每天早上用,眼周皮膚得到水分補充,也能把妝容化得更好看的喔!


20-30分鐘後的眼膜依然很濕潤,絕不會出現倒吸自身水分的情況~拿下來之後臉上泛著水分的透亮光澤。

▼敷好了,覺得精華不吸收的話,可以多加打圈按摩,一來也可以加速將浮腫按走,也可以
舒緩一下疲勞~ 


我這次介紹的VitaLab 眼+臉皇牌護理組合可以於香港指定屈臣氏分店及電子商店有售,包括watsonsbaby、BeautiQ、watsons.com.hk

如果有任何關於這篇文章的提問,歡迎留言和email給我喔!!(❛◡❛✿)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ore at: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