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6

❣化妝無憂慮 卸妝無負擔❣ Dove 全新日本製潤澤深層潔淨卸妝油


每次化妝都會心掛掛所用的化妝品會堵塞毛孔嗎?

我以前都會這樣的很擔心,很怕用了粉底後會令痘痘爆發,所以一直以來都只會用卸妝油,覺得用油比用卸妝水的更徹底卸淨。

老實說,我是個很懶但又不能不化妝的人,所以用油的話,回家只需要泵幾下於掌心中,再往臉搓揉就能將全臉很迅速卸得一乾二淨,連眼妝卸妝液都可以省掉,也是我一直傾心於油類的原因~

但是夏天很悶熱,回家後又再用卸妝油,會否令皮膚更笠痴痴呢?

面對這個問題,Dove全新推出了全新日本製潤澤深層潔淨卸妝油,讓大家化妝同時可以卸得乾淨,預防痘痘。


卸妝油獨有Dove Nutrium Moisture配方,高度鎖住肌底水分,不會造成油膩感,夏天化妝卸妝都可以輕盈無負擔。

▼Dove第一次出卸妝油,就已經在日本創下每5秒售出1瓶記錄,可想而知這個產品是多麼受歡迎呢!


▼左起:Dove潤澤水嫩洗面乳、Dove潤澤深層潔淨卸妝油、Dove潤澤水嫩潔面泡泡


▼Dove全新卸妝潔面系列均含有高度Nutrium Moisture保濕美容精華液,能夠在卸妝和潔面同時,滲透並滋潤肌膚底層,為肌膚鎖住水分,提升肌膚抵抗力,肌膚變得更水潤飽滿,光澤剔透。



沒有使用化妝油經驗的話,每次按3下泵的份量就足夠,在臉上均勻塗抹卸妝油,柔滑的質地觸感,很方便打圈按摩,搓揉約3 round全面,再用水洗走即可。

Dove的卸妝油氣味很好聞,是清香的花果味,一點都不覺得是油呢~

記得使用它時,雙手必須乾的,因為有水會乳化卸妝油,就會沒法卸妝啦。

▼卸妝油本來是清澈透明的,遇水後會乳化,變成透薄的白色,之後就能很徹底把化妝品和卸妝油一併洗走,一點都不會覺得黏厚。


▼只是用了卸妝油,臉上油油的化妝品已經可以乾淨俐落洗淨,充分和迅速將殘餘帶走。

用完Dove卸妝,簡直覺得毛孔又可以重新呼吸,清新柔潤,不擔心會阻塞,也不擔心皮膚乾乾、繃緊~

當然啦,有些人會覺得只用卸妝油不夠潔淨,那我就推介大家再用另一個很溫和,舒服的Dove潤澤水嫩潔面泡泡。


▼Dove潤澤水嫩潔面泡泡也是日本製造的,同樣含有Nutrium Moisture配方,洗臉不帶走臉上水分,夏天時時刻刻感覺水嫩。

使用泡泡的話,我的要求是泡沫豐盈挺身,按到掌心後不會變得滑溜溜才算合格。

剛好Dove的泡沫很符合我想要的~本身的包裝設計是一按就可以按出泡沫,它的質感很像棉花一樣綿密,很軟很舒服。


用過Dove的身體護理產品的話,都會知道香氣是很好聞的~這個泡沫同樣很好聞,有點乳液氣味~只是按了兩下泵頭,已經夠用全面。

▼喜歡多泡沫的用家應該也會愛上它呢,因為省下了很多功夫,不需要起泡網也能享用這麼豐盈的泡沫。

許多潔面泡沫推開之後,都會很快消失變成皂水,就沒太多時間按摩。

但是這個在臉上一直能保持細緻綿密,有點像「剃鬍膏」喔~難得好用!

也方便了我可以多搓揉幾圈,更多時間將油脂污垢抹走。


▼有了Nutrium Moisture,不立即塗精華都不會覺得乾,連續用了幾天脫皮情況有改善喔~


▼最後一款是Dove潤澤水嫩洗面乳,不得不說Dove的潔面系列很細心,有泡沫或洗面乳可選,因為有些人會覺得用洗面乳比較乾淨。

兩款產品都是加入了Nutrium Moisture,使用後不會乾,夏天每天都開冷氣,用了它洗臉都不擔心會乾。


▼泡沫蠻多的,綿綿的,在臉上打圈時很舒服~

氣味也是很好聞的花果香,使用之後覺得很乾淨的,但是又不會令皮膚乾澀。油脂污垢都洗走後,只剩下潔淨水嫩,有點滋潤的感覺,臉上滿有光澤的~


▼最怕洗完臉會乾,不過好在Dove Nutrium Moisture幫我平衡水油分,臉上不會乾,洗走污垢,毛孔亦都變得細緻,喜歡用潔臉乳的話,也可以考慮一下它喔~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ore at: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