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6

吃肉獸的吃貨天堂~無限添食燒肉 尚鮮日式燒肉漁市場


一星期最開心的時光,一定是星期五晚上~上月底去完台北夜市,吃錯東西病了半個月,一直只能吃淡味,最近覺得好一點,就決定再次不理身體要豁出去!!

是晚搵食地點:銅鑼灣,吃非常適合吹水的燒肉放題!為了要滿足我那位肚子像黑洞的朋友,所以我們二人決定要吃放題~剛好銅鑼灣新開了【尚鮮日式燒肉漁市場 】,見不少人都說質素不錯,就來這裡湊湊熱鬧~

因為知道星期五會比較多人,我們一早已經致電訂位啦,前一天還會有店員打來再提醒。

【尚鮮日式燒肉漁市場】位於銅鑼灣謝斐道496號金利文廣場3樓,地鐵站行C出口行5-7分鐘就到,挺方便的!



大概是訂了位的原因,來到餐廳之後不用等,可以立即入座。入座時也有不少食客,坐下不久就已經滿座了~

入座時間2小時,一般來說,十分足夠,戰鬥力中等的我,絕對夠中場休息~

[以下是價錢給大家參考:
星期一至四 每人$268,星期五、六、日、假期前夕 $298;另收加一服務費]

我選這家燒肉料理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這個抽煙筒!

雖然不能100%隔絕油煙味,但至少不會被煙攻到整個人油淋淋~吃飽飯去行街不怕身上發出陣陣油煙味啦!



以前放題多數用紙落單,寫錯了時會就會把它丟掉,非常不環保,而且店員也很容易出現漏單情況。

尚鮮下單設備蠻高科技的,每一台都有一部Tablet,讓大家即時下單。有些item是需要加錢的,Tablet也會同時幫你計算,非常方便!


也是一貫吃放題的方式!先吃冷盤~

未正式自己填寫想吃什麼之前,店員已經很貼心為我們端上綜合刺身拼盤,什麼也有包一點,入面有甜蝦、帶子、帆立貝、螺肉、三文魚、希靈魚,全部都是我們喜歡吃的~

之後一邊食一邊落單,就不會餓親啦~

尚鮮的飲品種類於放題來說,也算是很多元化呢,我只顧吃,忘了拍照給大家看看~但也在這裡簡單說說有什麼吧



甜蝦的size中等,口感潤澤,味道非常甘甜,肉質彈牙,個人覺得不點醬油,更加享受吃原味!


然後就來了燒肉拼盤,這個也是他們在客人下單前會先準備的,很貼心~


講明這家是漁市場,當然也要試試他們的海鮮拼盤啦!

我們點了一人前海鮮和牛盛合,包括蠔、鮑魚、粒粒一口和牛




生蠔及扇貝雖然是乾燒,但一邊燒一邊都希鮮味濃郁的肉汁流出,吃起來不會很乾~


珍寶虎蝦是另外加錢點的,有三大隻!有如一隻手掌般長~


中間會切開,放入蒜蓉,本身蝦的咸度已經足夠,不用點任何醬料也很香口!自己燒的話要留意一下時間,燒得太耐就可能會失去蝦肉彈牙的口感,中火燒約10分鐘就已經可以吃了!

蝦肉好厚身,只是用蒜蓉來燒也很夠味!


三文魚很值得推薦的,大家可以見到每片的厚度一點都不馬虎,顏色鮮豔很有光澤,口感肥美但是大家都不敢吃太多,因為真的能吃到它滿滿的魚油味!後來我們也點了第二Round~


壽司也是即叫即做的,賣相算是不錯吧~只是份量有點小,我覺得燒肉類質素還是比較好!


之後在Menu上見到有野菜湯,以為是羅宋湯或是淡淡的日式菜湯,上台的時候覺得它有點像味噌湯,裡面有滑溜溜的豆腐粒,咸度算適中的。

中途想停停,轉轉口味的話,這個湯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明明已經吃飽,但就是抵抗不了甜品,因為是MOVENPICK咧~

它的巧克力雪糕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非常濃,不會很甜,每一口都有微小的巧克力碎,雙重濃郁。

放題很難得會有這樣高質的雪糕,完滿為這次晚餐畫上句號喔 ^^


尚鮮日式燒肉漁市場
地址:銅鑼灣謝斐道496號金利文廣場3樓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ore at: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