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6

✛ 逆轉老化 就要加碼防曬 ✛ 全新Philosophy ultimate miracle worker



這兩年愈來愈外戶外活動,行山、沙灘游泳、龍舟,樣樣都要在日光下進行,長期暴露在會侵害自由基的紫光線中,皮膚老化在所難免!

每次運動或普通外出,我都會做足防曬準備,但防曬不是萬能的,往往自己也會有走漏的地方,例如是忘記補塗、或濕水後失去作用,都會令紫外線有機可乘。


一日只得24小時,做得防曬時又發現皮膚愈來愈沒神,又無時間去保養,應怎麼辦呢?

這方面我會建議大家在選擇護膚品時,不妨多加留意有沒有防曬功能,如果有多一個修護的功效直頭要加分叨,因為的確會省下很多保養功夫喔~

Philosophy最近新推出ultimate miracle worker 極致抗老化再生防禦系列可以幫到大家在護膚程序上省下幾重步驟,但又可以達至保濕、防曬、抗衰老。一瓶就能解決平日護膚程序,夏天大家不需要再擔心用我太多護膚品會笠痴痴,不舒服,非常讚!


philosophy一向給人的感覺都是很專業的醫學品牌,沒有華麗的包裝,但多了一份踏實,之前用過它的潔面乳和煥膚組合,兩款都很好用,不會出現致敏,皮膚愈用愈靚,尤其最愛煥膚組合,每次做完磨砂,都可以即時摸得到皮膚再無粉刺的滑溜感。

ultimate miracle worker 極致抗老化再生防禦乳霜最大的賣點是其獨有的多元修護技術 (multi-protection technology),能有效修護肌膚及抵禦全光譜。

多元修護技術 (multi-protection technology)是什麼?
原來一般的產品都只能有限度對抗7%的uvb及uva,不可能完全防禦可見光與紫外線,而今次介紹的ultimate miracle worker正正可以幫我們對抗這些光線,保護皮膚免受傷害。


加入獨有抗氧化複合物,由維生素c、e及5種高效天然植物 (白芷、苦橙皮、水黃皮、綠咖啡、綠茶)萃取而成。能對抗紅外線及可見光線的反射因子(紅寶石粉及塗上二氧化鈦外層的雲母微粒),強效阻隔uva/uvb。


一般防曬霜都會有好大陣的難聞的油膩味(也像塑膠的氣味),也是很多人抗拒塗防曬的原因~

非常喜歡ultimate miracle worker正好沒有這種氣味,一點都聞不出是防曬呢。

我這樣點滿全臉後再推開,都不會出現太厚我情況,對於偏乾肌來說這種水嫩感是剛好喔。

 【用後感】

洗面後,先使用自己的精華,待吸收後再使用ultimate miracle worker鎖水~

至於份量,我覺得可以因人而調整,我是偏乾肌,所以一定要全面每一角落必須塗均,不然就很容易脫皮⋯因此我會用指腹點勻肌膚每一處,然後推開塗抹。

▼使用後臉上沒有重感,會感覺到有一點點像被水罩住的感覺,整體來說它仍然是輕薄無負擔。❀輕淡的花香味❀令整個人都覺得很舒暢,每天早上用它覺得很清新的。


▼塗均後的膚色有一點點變得光亮,但是不會有太大的轉變,例如是變死白的都沒有,大家使用後可以繼續安心上粉。

臉上會有一層水嫩嫩的障屏,用了它會覺得妝容特別貼服。

容易出現卡粉或是擦出細屑的皮膚,我覺得可以一試它喔~就如產品名字說,它會給你miracle喔(*´∀`)~♥


第一次使用後覺得它真的給肌膚很水嫩嫩的感覺,絕對不是瞎說的喔,每一天都能見到皮膚變得愈來愈有光澤✧

▼philosophy今次用上了很有份量的銀色玻璃瓶,拿上手很重的,一瓶容量有60ml,因為每天早上才能用,估計天天使用,大約可以用2-3個月吧!


▼另一瓶就是眼周使用的極致抗老化再生防禦眼霜,每次不需要用太多,容量相對會較少,但是也跟面霜一樣是用了玻璃瓶,拿上手很小的,放旅行化妝袋應該不會很礙位的。



▼眼的皮膚是臉上最脆弱的,可想而之曬到的話會很容易出現眼紋,一下子就會暴露了自己的弱點啦!

加上到了夏天會長期開冷氣,抽乾皮膚水分後就會變得又凹又塌,雙眼會特別沒神的,眼霜是四季必備喔。


普遍的眼霜都很少會有防曬功效,雖然miracle worker eye只有SPF 15,但也足夠保護我一早回公司的路程了。

▼眼霜的質感也是很輕薄,點滿下眼皮配合輕柔按摩將眼霜好好推開,就能感覺到它即時提升水分,有少少滋潤,但又不會造成厚重的油膩感。


最近很喜歡弄眼睫毛,但是有眼紋的話,即使睫毛再長也是會顯老的喔。

▼最實際就是勤力保養,塗眼霜保護雙眼,有了Philosophy ultimate miracle,就可以一次過將眼霜+防曬融合,保濕又得,連陽光再猛烈也可以全面對抗!


philosophy銷售地點:
沙田連城廣場20a號舖專門店 查詢電話:2565 8333
尖沙咀海港城 facesss 查詢電話:2111 4536
尖沙咀彌敦道20號崇光百貨 查詢電話:3911 1036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ore at: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