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6

♪ 瞬間變身搖滾女孩♬ JANET Q 變色髮蠟


2016流行什麼髮色?依然是鮮豔色大熱!

看下圖的髮型真的好漂亮,很有性格咧~


我也好想染髮,但是之前燙髮燙到很傷,一直掉髮,就不敢再讓它受傷害了⋯看到身邊好多朋友都有染髮,忍得好辛苦喔(〒︿〒)

終於!終於!找到了一只不掉色的暫時性染髮泥,頭髮不能再燙染的可以用,它沒有藥水的刺激,卻能打造像染一樣的驚喜效果。

連快要放暑假的中學生們我也覺得可以一試,到開學時就不用特意染黑才上學喔(省掉時間來趕功課吧嗚嗚~)




這個就是我要分享的染髮泥JANET O變色髮蠟♥JANET O是EJG伊澤靚的子品牌,去過My Princess Yoyo應該對這個品牌不陌生~

髮蠟原產地是台灣,大家可以在My Princess Yoyo買到,她是JANET O的獨家代理商。

一盒容量有150ml,以我的頭髮長度再加每次都用均所有髮尾位置,粗略估計,大概可以用20多次吧。

JANET Q 變色髮蠟的包裝跟普遍的髮蠟都很似,是一個銀色圓罐,蓋面會有貼紙標示是什麼顏色,我這個很明顯的,是粉紅色啦。

整個髮蠟系列有四色:紫色、粉紅色、銀白色、藍色,全部都買下的話應該可以染出彩虹般的夢幻顏色~

不知道幾款顏色可不可以像水彩一樣混色,如果有人試過,歡迎分享喔!(♡˙︶˙♡)


說明在罐子下面,使用方法,各位看過男朋友用髮泥應該都會知道的~就是拿指腹在髮尾一直捏。


打開時才發現原來這罐髮蠟也有一定的流動性,不是平時男士用的那般硬繃繃。姊妹們記得用完要扭好蓋子啊!

★我發現這髮蠟一旦跑到衣服上會很難洗掉,謹記玩這個一定要穿深色衣服!!還有容易皮膚敏感的也要小心用★


▼使用前頭髮要全乾喔,一開始我會先把一個硬幣份幣攤在手掌心,需要時就用指腹沾一點。

有些髮蠟都很不好聞像一陣陣塑膠味,這個是有香味的,很好聞~



▼髮蠟的質感比我想像中軟,所以很容易就能與頭髮融合。

同時我也覺得自己的頭髮很不順,可能是因為開叉問題,所以弄到一半開始用了手掌把卡在髮尾的髮蠟搓開,漸變色也會變得更自然。


▼某些位置覺得可以加深色的,可以專注拿一點塗抹~

大家看到我整張手都是粉紅色是不是很擔心會不會染色呢?答案是不會!髮蠟是非常親水性的,只要加潔手液搓搓就可以將色素洗走。


手掌都被粉紅色泡沫,色素甩得很快,所以下雨天時是不適宜使用的!


▼卡住的頭髮我會用一把平時去完旅行酒店拿的梳子整理一下~因為紅色會跑到梳子上很難清洗,找一把專屬的梳子就不怕會弄髒平時的梳子。



用了這個可以再捲髮嗎?

我沒有試,但是感覺髮蠟遇熱會融,還有會弄到捲髮棒很髒的,清理有點麻煩。我拍這輯照片時也不小心沾污了相機,花了一個小時才能才明顯的色素擦走~

▼可能本來我的頭髮有一點點啡色,粉紅色加啡色就變得有點橘子色漸變,是意想不到的效果。

髮蠟裡有珍珠粉,會令頭髮看起來很有透亮感的~


以前也有用過類似的一次性染髮,那次是用液體塗抹的,出來的效果不太上色,而且要以風筒吹乾,多了一個步驟,覺得麻煩就把它放到一邊去。

▼我覺得JANET Q髮蠟的很方便,不需要做任何多餘功夫,只需像平時抹髮泥一樣的做法就可以~沒有經驗的話,也很快上手喔!把頭髮變了粉紅色,瞬間也可以變搖滾女孩!


香港官方:EJG 香港代理 https://www.facebook.com/ejghk/

香港獨家分銷商 我的公主美妝店 My Princess 購買點:
http://www.myprincessyoyo.com/product-2916.html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ore at: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