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6

【Savvy's Food Note】✓家居甜品速成食材! 滋潤養顏 海燕椰皇凍


每次去茶樓吃點心,點心紙上有椰王燉奶的話,就一定會立即點~

因為在家裡根本沒機會弄,步驟太複雜,首先自己沒本事把那硬硬的椰子殼破開喔,就從沒想過要DIY。

可是,最近網上出現了一個很方便的即食食材 - ✓✓海燕椰皇凍✓✓

自此之後就可以自己在家中隨時燉椰汁奶,自己弄的也會覺得特別好吃喔~(*‘ v`*)

【海燕椰皇凍】可以於創興策劃訂購:http://www.fruitpuree.hen-ton.com/


▼如果要訂,$180有6個,滿18個可享免費送貨,可以叫埋朋友同事一齊訂購就更划算!☺


椰王凍送抵時是以保溫袋盛載,速遞時都有冷凍雪藏保證。

因為家裡沒人,所以一定要送公司~有保溫袋,我由尖沙咀運送回家後依然冰鮮~

本來上週末想在家裡弄簡單燉奶,剛巧沒牛奶但又好懶不想出去,就去冰櫃找找有什麼材料可以修飾一下椰皇凍。


最後找到三種食材:木瓜、雪耳、南北杏(是我媽當晚準備要熬湯用的(⁰▿⁰)但被我搶先用掉了)


先拿出椰王,真空袋子裡面能見到椰王的周邊會有一些冰塊,那都是椰子水,所以我會等一下,讓裡面的冰塊融掉一下才打開包袋。

打開之後會把椰子水稍為再倒回椰王裡面,保證不浪費一滴喔。

最初明明是想要示範懶人食法,出來的成品卻像糖水店都能吃到的滋潤木瓜雪耳盅,我可滿意這次的作品的,雖然中途仍需要媽媽的幫忙~

由於椰子殼底部有點凹凸不平,想穩陣放在蒸鑊中,可以用飯碗定位~

全部準備好,可以放入鑊蒸10-15分鐘。



完成啦!材料簡單,步驟容易,也可以做出充滿小島風情的甜品~

▼如果不加其他材料的話,本身椰皇裡面有椰子水浸住滑溜溜的海燕,椰子殼邊的椰肉完全保留大家可以一邊吃一邊用鐵匙刮起。



▼難得訂購椰王凍,當然也想順道試創興策劃其他的產品啦!


▼由於它是首先運到我的辦公室,就先與同事分甘同味啦!徇眾要求,開了大家都啱食的牛奶脆脆朱古力味~


盒上有指示,放到某個時間就可以有某種口感,適合每個人吃甜點的口味~

例如:
-放10分鐘,口感似雪糕批
-放20分鐘,口感似忌廉慕絲餅
-放30分鐘,口感似軟雪糕

▼我就大概放了10分鐘,由它解解凍,讓外面的那層蛋糕無咁冰凍就開盒了!


梳乎厘外層似雪芳蛋糕,好軟,以為中間夾住那層是全牛奶會少朱古力味,但一咬落去出奇發現朱古力味非常濃,加入了一些像早餐常吃的脆片,增添不少口感!

▼雪糕的硬度剛好,很像平時吃的杯裝雪糕。本來以為這個梳乎厘應該會像吃蛋糕一樣,但是把一整塊放進口之後,很像在吃雪糕批的~是必備的夏天消暑甜品喔。


另一款我覺得十分之值得試的是D24班蘭榴槤梳乎厘!目前為止我第一次接觸口味這麼特別的梳乎里呀~這個我要自私食了,帶了回家給愛吃榴槤的媽媽~ ^3^

好在包裝非常密封,坐地鐵時就不會散發榴槤飄香haha!

D24班蘭榴槤梳乎厘與槨皇凍一樣也是 HK$180 6 個,滿24個可以免費送貨~

▼梳乎厘切開一半後,中間見到淡淡的肉色就是D24了!

建議大家將榴槤口味在室溫放20分鐘,解凍後肉質會更柔滑,吃下去特別香!


如果大家都有興趣試的話,可以在創興策劃網站http://www.fruitpuree.hen-ton.com/
看看產品,致電客戶服務熱線 3528 2342訂購!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ore at: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