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6

荒漠敏感肌 提升抗敏戰鬥力方案


雖然已經到了一月,但2015年的冬天卻遲來了很多,不尋常不穩定的天氣對於敏感乾肌來說,是一段很艱難的日子,保濕能力比一般膚質差,再加上很挑剔需要用呵護脆弱肌的產品,確實是難上加難。

很感恩在這段時間PR送上敏感肌專屬的盒子,一盒四件,有齊【暗瘡護理、抗敏、保濕、美白】四大範疇,抗敏戰鬥力即時Power Up!

即使每款產品有不同功效,家裡實在有太多護理品了,Wish Formula產品是專屬敏感肌的產品,任何膚質用都沒問題,所以能與妹妹分享使用~



▼第一款出場的是【酵素舒緩抗敏精華】!

塊面好像知道我剛收到抗敏護膚品,非常識做,今星期突然間起哂粒粒…如果說是水光槍引起,我又覺得不太可能,因為都已經隔了一星期多。

不過實在無時間去深究,無論是抗敏又好、有暗瘡又好,第一步我最需要舒緩!我當然立即使用這個【酵素舒緩抗敏精華】啦!

Fermented Calming Serum 酵素舒緩抗敏精華


▼主要成分:積雪草萃取、甘油、β-葡聚醣、紅沒藥醇、洋甘菊萃取、甘草酸二鉀、薰衣草精油、發酵原液、木瓜萃取

類固醇雖然是萬能,但長期用,太依賴,也難免會帶來副作用,因此Wish Formula研製出高濃度植物精萃代替,成分天然溫和,BB、準媽咪都適合使用。



▼顏色是淡淡茶色,有少少草本香氣,流動性高,容易推開及吸收,為肌膚帶來無重的濕潤感。



▼雖然不痕不痛,只有微微突起的粒粒,但都足以令人擔心,晚上用了它,第二天粒粒顏色變得深沉,但無痕又無痛,摸落還變得有點硬實,好像沒變差,於是我又多用三天!

持續用了3天,皮膚開始變得平滑,有些位置(應該準備長痘痘的都已經結焦,變得深紅),只要有恆心,好快就回復原狀啦!





Aesthetic Fermented AC-X Spot 酵素去痘茶樹乳霜

主要成分:發酵原液(槐花萃取、魚腥草、馬齒莧萃取、赤芍)、AHA、BHA、PCA鋅、三氯生、杜鵑花酸、茶樹葉精油、積雪草萃取



▼茶樹香氣適中,觸感不厚重,專給油性肌用,因此用了不會產生面油。即使像我這類混合肌,都不覺得有抽乾水分。


▼最近臉上有好多粒粒,剛好可以用來做示範:P⋯額頭上這些都是未完全成熟,用手擠的話除了可能會激怒暗瘡,愈爆愈嚴重外亦隨時會留疤痕,我會建議大家用酵素茶樹去痘乳霜,消滅細菌,加快痊癒。

持續一星期,本來的粒粒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


▼如果要我在10個讚中給分,Ato 119保濕潤膚筆的分數可謂很高,8個讚!讚是基於它的保濕功能非常高,極乾肌一定會深深愛上。

用過一次,嘴角兩邊本來脫皮的情況立即得以改善,因為本身我的皮膚不是非常乾,塗勻整臉就有可能會太Heavy,所以早上妝前我會局部使用在乾燥位置。

Ato 119 Stick Ato 119保濕潤膚筆



▼使用時只需要像唇膏一樣扭至凸出,其實這支保濕潤膚筆也可以當護唇膏用!

主要成分:金銀花萃取、玻璃苣籽油、維他命E醋酸酯、輔酶Q10、荷荷巴籽油、乳木果油、蜂蠟,每一種都是很保濕的天然材料。


▼保濕筆很像Baby Oil,是很溫和好聞的香味,這個也是孕婦、BB都適合使用!


▼保濕潤膚筆質感很像凡士林但比較輕薄一點,如果天氣不是極度乾燥,我就會揀地方來塗抹。

就像木偶紋位置,塗抹後細紋立即撫平,用在其他乾燥位置如額頭、頸部保濕效果一流!


▼如果唇部出現乾裂,也可以用它來急救,畢竟它是透明,是不能完全遮蓋細紋,但已經感覺很滋潤。

一支潤膚筆可以有多用途,可以補濕、潤唇,甚至當Hand Cream用亦得!帶出街或旅行用,都非常方便!




Depigma 7 α-Cream 透白煥膚緊致乳霜


▼初時見到透白煥膚緊致乳霜稱有防曬作用就以為只可以晚間用,但再看看包裝說明,晚間是可以塗抹的,才得知原來乳霜有防曬作用是因為有納米二氧化鈦可以阻擋陽光穿透皮膚。


主要成分:果酸、熊果素、維他命E、大豆、葵花籽油、磷脂、葡萄酒萃取、丙烯酸羥丁酯、二氧化鈦

小分子的果酸(10%)有助無刺激性地去除污垢和死皮細胞,有助祛斑去印,並令暗啞部位回復亮澤。**注意:做完激光、煥膚等刺激性的醫美Treatment後要等1星期後才能使用果酸**


▼基於我只有某部分才有暗瘡印,我會局部使用,雖然本身乳霜已經有防曬作用,但擔心不夠保護的話,日間也可以照常用自己慣用的防曬霜。


▼面頰兩邊雖然沒有明顯色斑,但這些位置通常都會長出肉眼看不到的UV斑,日間晚間我會特別在兩邊位置塗抹。


▼雖然上幾個禮拜皮膚差了,但新年前一直都用Wish Formula幫我舒緩皮膚不適,現家皮膚都算回復得七七八八,可以打扮靚靚去拜年!!


銷售點:
Wish Formula 全新醫學美容專櫃
香港銅鑼灣 Fashion Walk 記利佐治街 11-19 號及百德新街 27-47 號 1 樓 K7

Mannings Plus 萬寧
鰂魚涌太古坊康橋大廈地下 A 舖
銅鑼灣希慎廣場第二層地庫 B 舖
中環皇后大道中 88 號勵精中心地下 2 號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 2004 號舖
旺角新世紀廣場 162 號舖
深水埗西九龍中心 501B
葵芳新都會廣場 1 樓 177 號舖
馬鞍山新港城中心 2 樓 2186-90 號
屯門市廣場 1 期2199B-2199F 號舖
澳門議事亭前地 7B 號地下、1 樓及 2 樓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ore at: 
WeShare | ELLE | Glamablog | U Beauty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