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6

Bisous Bisous Château de Glamour 浪漫水漾小唇 幫妳昇華❋桃花運❋


今年的農曆新年跟情人節非常緊接,我想女生們應該都開始為新一年開始準備改運了吧?!雖然自己已經有男友,但還是很想有多一點桃花運~

別想歪~我看運程書上說我今年可會有好事近的呢,嗯嗯!好期待會發生什麼事!❤

我從來都不迷信,所以那些說「放這個在這裡可以改運」的傳言我會懷疑的,要改變命運,就得從自己開始~

今次要介紹的化妝品絕對能把女孩們變成甜甜的小公主,無論去拜年抑或之後的情人節一樣能展現甜美小唇,桃花運速速昇華!



Château de Glamour Lip Tint 法式魅惑持久染色唇液

熱愛韓妝的話一定不能錯過的色系~這系列有兩款唇色可選:橘子橙 GTO01 / 櫻桃紅GTR02。

▼它的質感水潤,很容易推開,刷頭是纖長水滴形狀,塗到邊緣位時很容易就能勾畫出唇形,解決了刷頭不合唇形而塗出界的問題。


我以為如此剔透啫喱狀的唇彩上色度一定無實色般鮮豔,但塗上唇後就立即被驚喜了!

▼唇色跟包裝對比,顏色算差不多了!唇紋遮到8成,不過就覺得還是有點乾和不夠立體。

我個人覺得Bisous Bisous的唇彩顏色顯得個人很年輕前衛,很適合我這些想塗突出唇色,但又怕顯老的女生,另外新年時怕同親戚撞色,也很值得大家考慮買這款色系!


【Château de Glamour Lip Tint 法式魅惑持久染色唇液】其實是支多功能的唇彩,還可以當胭脂用~


第一次使用,建議大家先於星期六日在家裡試用~我第一次用這類胭脂,拿太多把臉都畫成小丸子一樣⋯

▼點在兩邊頰後要立即推開,因為乾涸時間頗快,慢一點都可能會在臉上留了一點點,而且它防水功效強,要抹走不容易喔~


Château de Glamour Lip Tint 法式魅惑持久染色唇液

優點:塗抹順滑,刷頭容易勾畫唇形;兩用,省下化妝袋空間一流;香味甜美,女生一定喜歡!

缺點:略嫌不夠水潤,唇紋未能完全遮蓋,顯得有點乾。

另一款也是韓妝亮麗小嘴!Château de Glamour Lip Gloss 法式魅惑琉璃亮色唇彩一共有四色:GRD01 pink-orange/GRD02 red/GPK03 pink/GND04 nude

這次示範的是【GRD01 pink-orange】【GND04 nude】,兩隻顏色各有對比,分別適合隆重或普通約會使用!


試用的是【GRD01 pink-orange】,Bisous Bisous的唇彩刷頭一貫使用同一款纖長水滴形,不得不讚很方便手殘的我使用~

【GRD01 pink-orange】雖然主色是橘紅,但隱約中可以見到有紫藍色的閃粉加強了層次,將唇妝的亮麗效果提升。啫喱質感很水潤,新年初一我就選擇了它去拜年,希望能為全年帶出紅潤氣色!


▼法式魅惑琉璃亮色唇彩選用高亮澤顯色配方,添加維他命E滋潤雙唇,上了唇色後整個妝容都變得好Sharp呢!


▼當然,亦會有女生喜歡低調曬小嘴,Bisous Bisous也不少得自然派色系~GND04 nude是全個法式魅惑琉璃亮色唇彩系列中最自然、最能塗出玻璃般通透的唇色。


▼質感上跟GRD01 pink-orange也是一樣很水潤易推,顏色似櫻花粉嫩,滋潤感豐富,黏稠度適中,本來無氣息的雙唇於上色後都變得像玻璃一樣很亮、很立體!


Château de Glamour Lip Gloss 法式魅惑琉璃亮色唇彩

優點:塗抹順滑,完美遮蓋唇紋,締造出水潤立體感;如果只是想要唇彩,不需要胭脂,【Château de Glamour Lip Gloss 法式魅惑琉璃亮色唇彩】比較好用!

缺點:暫時未有


▼曾經掀起一陣熱潮的【Love you Chérie Trio Blusher】又再回來了,推出全新3色:#1Merry/#2Cherish/#3Dreamy。

「Love you Chérie」的靈感就是源自法文「chérie」,中文意思為「親愛的」,通常用於愛侶間男方對女方的親密稱呼。

除了推出3款全新色的三色胭脂外,亦推出了3款全新的人氣唇色,讓妳打造出甜美妝容,照亮浪漫約會夜!


▼包裝是雍容華貴的香檳金,這個盒子在街上用的話真怕會讓人認錯是真金~

【Love you Chérie Trio Blusher】柔滑顯色的三色胭脂,粉末細緻服貼,與底妝完美結合蘊含微珠光粉末加強臉部自然立體感。



▼唯一覺得可以改善的希望能附上迷你胭脂掃,那就可以方便補妝攜帶。雖然說是三色可以獨立用,但我自己準備的化妝掃刷頭太大了,一下子就將三色都掃上了~

不過只有中間是最深色,上下都是較淺色,能營造出漸變效果比獨立使用更好看。


▼還有不到一星期就情人節!心動嘅就快啲去指定莎莎選購啦!
售賣點 : 指定莎莎獨家發售(店舖列表❤按此❤)


▼最後Savvy祝大家猴年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步步高陞!每天美麗開心!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ore at: 
WeShare | ELLE | Glamablog | U Beauty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