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15

小朋友大愛♡卡通Crossover護理產品 快點來屈臣氏把萌萌的Minions帶回家!


Minions大人小孩子都喜歡,雖然我已經不是小孩,但藏於心底的那份童真總會被Minions搞怪抵死的行為所觸動!

今個月小黃兵加「萌」屈臣氏,推出一系列的家居個人護理用品,家裡的物品都換上Minions,被這麼可愛的卡通人物大包圍,感覺特別幸福!

♡有小孩子的話,絕對不能錯過!♡

今次新Minions系列都是比較貼近個人護理的產品,外出攜帶或家裡用的也有。

外出的有迷你紙手帕、消毒搓手液;放家裡的有盒裝面紙、棉花棒、牙線棒,款款都很實用!



棉花棒適合洗澡後清潔外耳用,有時更會成為化妝的好幫手,在畫眼線失手時就能顯它的好處~

Minions 棉花棒 300支 HKD 11.9





牙線棒幫助清除卡在牙縫的食物殘渣,一邊是牙線頭,另一邊是牙籤,全面清潔牙齒被忽略的位置。

雖然牙線棒沒有Minions的樣子,但只看盒子也夠窩心了,每天的牙齒護理我都靠它!

Minions 牙線棒 50支 3盒裝 HKD 12.9


Minions 綿柔細緻酬紙 5盒裝 HKD 26.9




面紙最緊要夠柔軟,Minions面紙採用原生木漿製成,無添加螢光劑,呵護肌膚,可以放心買給小孩子用!

除了放家裡的日用品,也有兩款的隨身版分享~

Minions 迷你紙手帕20包 HKD 14.9

也是跟面紙一樣製柔軟好用~小朋友的書包必備~




Minions覆盆子/蘋果/檸檬 消毒搓手液30ml HKD 14.9

近期到了手足口病的爆發高峰期,各位大人也可以考慮買支消毒搓手液給小孩子有需要時使用,消毒液的尾端是一個扣環,可以扣在小孩的書包上,很方便隨時使用!

除了為家裡增添Minion外,也不妨參與 屈臣氏x香港單親協會攜手合作的「屈臣氏關愛基層單親家庭慈善籌款行動」,做善事同時,再帶多一隻熊寶寶回家!

「屈臣氏關愛基層單親家庭慈善籌款行動」

支持義賣慈善啤啤熊

由即日起,顧客可於任何一間屈臣氏以慈善價港幣$59.9購買10.5吋慈善啤啤熊,將笑聲及溫暖帶到每一戶受惠家庭。屈臣氏將於每隻售出的慈善熊收益中,捐出港幣 $5給香港單親協會。


全港分店設籌款箱

由即日起至2016年中,屈臣氏全港分店將擺放捐款箱,為香港單親協會籌款。屈臣氏除會於聖誕期間義賣慈善啤啤熊,來年更會舉辦一系列義工活動支持基層單親家庭,並呼籲員工參與及支持香港單親協會的社區關懷工作。

請捐款支持「香港單親協會」,為單親人士提供就業培訓、心理輔導等服務,協助她們邁向「自強、自助、再助人」。詳情可瀏覽香港單親協會的官方網頁:http://www.hkspa.org.hk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ore at: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